開箱│SHILLS 舒而絲 防曬凝乳 防曬噴霧 SPF50 試用心得

1 / 1
不管是在哪個縣市工作、生活,不管你今天有沒有戴口罩......
只要你一出門,全世界都有大大的艷陽正無死角烘烤著你的小臉頰🥺
想要好好保護皮膚的女孩們,真的要好好注意防曬!!

今天想向大家分享我近期使用2週的防曬小物👉 #SHILLS舒而絲

由於我本身是混和性偏油肌,容易流汗也容易出油,所以對我來說選擇長效、清爽的防曬不僅可以保護肌膚減少陽光刺激,也可以避免空汙、髒污接觸毛孔。

黃色/超清爽美白出水防曬凝乳/SPF50⭐⭐⭐⭐
  • 主打:有效隔離UVA及UVB、溫和不刺激不油膩、添加保濕美容液

產品本身沒有特殊味道,不用擔心有刺鼻的香氣,而使用上也很方便,在基礎保養後擠出適量的體積塗抹在臉上,建議一開始先少量擠出就好,SHILLS防曬凝乳的延展性很好(很好推開、不會結塊或是太稠),重點是成模超快,對於趕時間的人很方便,不會塗完防曬就感到黏黏膩膩的!!

藍色/超清爽零油感防曬冰鎮噴霧/SPF50+/PA++++
  • 主打:超廣噴射角度、可用全身全臉及頭髮、添加保濕美容液

出門後,手可能提東西不方便補塗防曬,或是因衛生安全顧慮避免多次接觸口鼻...等等原因,都可能使防曬效果面臨下降而無適時補上,造成曬黑曬傷的風險提高,因此,這時候如果有可以直接使用防曬噴霧真的很方便,讓自己可以輕鬆補充防曬效果!

👩‍⚕營養師科普時間:

☁防曬產品僅能延緩皮膚曬紅曬傷等情形之發生,不要以為有塗防曬就可以肆無忌憚地挑戰陽光極限唷!

🌞「SPF」=Sun Protection Factor,表示UV-B的防禦效果。

舉例:若左手未塗防曬可能5分鐘便出現曬紅情形,而右手有塗防曬產品可能250分鐘後才出現曬紅情形,則此防曬產品的SPF數值即為50。(250/5=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曬係數 30:具 96.7%、97% 防護效果

防曬係數 50:具 98% 防護效果

🌞「PPD」=Persistent Pigment Darkening,表示持續曬黑係數(皮膚出現24小時以上曬黑所耗費的時間)

舉例:若左手未塗防曬可能10分鐘便出現曬黑情形,而右手有塗防曬產品可能直到100分鐘後才出現曬黑情形,則此防曬產品的SPF數值即為10。(100/10=10)

🌞「PA」=Protection Grade of UV-A,表示UV-A的防禦效果,+號來源為簡化PPD之數值。

PA+=PPD2~4

PA++=PPD4~8

PA+++=PPD8~1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PPD16以上

☁「SPF值」、PA「+」值越高,表示防曬效果越好,目前PA最高是++++。

❤️溫馨小提醒:使用各項防曬產品回家也都要確實卸妝、洗臉,避免外在髒汙囤積在毛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