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居家香氛推薦

1 / 1

香水是混合了精油、固定劑與酒精的液體,能使人身上擁有持久的味道。

最初她是用來供奉神明的宗教用品/植物提煉的液體/,用於洗浴後漸漸被廣為流傳,由藥劑師、調香師引領之下推動了香水工業的發展。

因此,在現代社會來說,/香味/已經不是最重要的關鍵,畢竟化學都是做得出來的;/成分/是否天然、健康、對環境友善會成為女孩子們的考量。

Aesop

Aesop成立於1987年的墨爾本,以草本植物萃取為基礎,並且標榜所有產品全素,擁有歐盟跳躍小兔標章Leaping Bunny-0動物實驗。

她最著名的莫過於是"悟"香水或"熾"香水,許多偏好草本、木質調的孩子們應該都不陌生。

(圖:Ideat雜誌)

而我要推薦的是Rozu"馥"香水,她的成分是玫瑰 • 紫蘇 • 癒創木組成。

調香師使用的是日本玫瑰,帶出紫蘇、苦澄冷冽的味道,你會覺得有點煙燻感,後調則有癒創木的檀香味,使這些味道更有厚實感、成熟感,而不是單純的玫瑰花香沐浴乳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 Aesop-/B綠茶平衡調理液/及含有維他命B.C的/肌膚調理凝露/是我最近一個月用掉快2/3的護膚品,不知是否在懷孕的情況下,有許多原本愛用的保養品、彩妝令我致痘,又加上疫情嚴峻,長時間戴口罩造成皮膚不透氣,偶然經過Aesop在專櫃歐妮的介紹下抱著*嘗試看看*的心態下購買,結果卻是很令人滿意的♥

Diptyque

Diptyque-1961年創立,是來自法國巴黎的香氛品牌,最早是販售室內裝飾品為主,而後期以室內香氛如:蠟燭、擴香著名。

我推薦的這款-希臘無花果香水,木質調中夾雜著淡淡的椰奶香,是睡前很適合使用的一款味道,我喜歡噴在枕頭布上入睡,他有淡香水(白瓶身)與香精(黑瓶身),在於調合的濃度不同,你可以到專櫃去試聞看看。

他經典的橢圓瓶身與標誌的盾牌設計,也常常在IG上看見,是個能增添室內擺設質感的好幫手喔:)

ᴊᴇ’ᴍ'ᴀᴘᴘᴇʟʟᴇ ᴍɪᴀ. sᴀʟᴜᴛ~ᴠɪᴠᴇ ʟᴀ ᴠɪᴀ! вуёвуё~

                                                                my links*│msha.ke/mia_butter_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