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WLAB】 緊緻美顏組合 持續使用2週 V臉效果看得見!

1 / 1
防疫在家一直吃,吃到後來發現自己臉越來越圓了...以前的小v臉去哪了嗚嗚嗚!還好我找到一款v臉神器,只要續使用2週,V臉效果看得見!韓國網紅們都會使用【SLOWLAB】 緊緻美顏組合,可以改善水腫,為你輕鬆打造V臉,還有拉提臉部肌肉、修飾臉型的效果!

[SLOWLAB] 緊緻美顏組合

打造完美v臉就靠[SLOWLAB] 緊緻美顏組合!組合內含緊緻美容精華液(40ml)、緊緻美顏杯(1個)、除皺美妍杯(2個),居家護理新概念,在機就能打造完美v臉~

高機能性精華液 給你前所未有的體驗

緊緻美容精華液可以有效改善皺紋、提升臉部緊緻度,搭配緊緻美顏杯,可有助拉提緊緻度,適合:

  • 因臉部肌肉下垂而煩惱的水水
  • 飽受雙下巴困擾的水水
  • 覺得臉好大國字臉好醜的水水
  • 想要找回小v臉的水水(我本人)
  • 希望擁有緊緻肌膚、肌膚彈力的水水

緊緻美容精華液、緊緻美妍杯

透過強而有力的雙重臉部肌肉管理,可以展現出最佳的緊緻拉提效果!

透過吸附臉部肌肉,在真空狀態下緊緻美妍杯可以強力吸住臉部肌肉,讓肌膚底層也能感受到緊緻拉提~~

洗臉後先用化妝水舒緩肌膚,再塗上適量的精華液~~

塗好後就可以用緊緻美妍杯輕輕按摩~~

按摩過程中,就可以讓精華液均勻的吸收!

除皺美妍杯

想要淡化法令紋或細紋嗎~~靠除皺美妍杯也可辦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樣先塗頗精華液在有皺紋的地方(我都是弄法令紋或嘴角附近~)

在輕輕按摩~~眼角也可以試試看喔~~記得在按摩的時候要由下往上!!這樣才有拉提的效果!

使用差不多兩周,我的臉真的有明顯小了一點,持續用效果依定會更明顯!!

訂購網址:https://www.raum.com.tw/products/slowlab-vc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