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美肌 靚白抗皺水凝凍。淡化有感,給肌膚滿滿的水潤感,恢復肌膚彈性與光澤。實現妳美麗的願望!

1 / 1

Latte肌膚偏白,一旦出現皺紋與斑點,立刻清晰可見!也顯得老態~~~女孩兒,不就是害怕這嗎??

我們無法控制時間一直向前,但,多希望我們的肌膚,可停滯不前!我們知道無法停滯,但...有了,俏美肌 靚白抗皺水凝凍,終於可以讓肌齡,緩慢向前。

俏美肌 靚白抗皺水凝凍  30g

連外包裝盒都一樣精緻好看!!

俏美肌 靚白抗皺水凝凍  30g,扁盒造型,出門攜帶方便!!!懶得帶太多瓶罐出門?擦一瓶俏美肌 靚白抗皺水凝凍,就可搞定全部保養!

QQ的水凝凍質地,超滑順!取用時,用挖勺會更好拿捏唷!

沖繩美人的All In One,限時免運!

俏美肌 靚白抗皺水凝凍含強力菸鹼酸、奈米浸透系統。雙重有效成分,集中、淡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俏美肌 靚白抗皺水凝凍通過抗皺評價測試!!讓外表,不顯露你實際的年齡!

水感QQ的俏美肌 靚白抗皺水凝凍,大約用手挖取台幣5元大小。

水感爆棚,滿滿的補水、滋潤肌膚。輕推、輕拍,好吸收!擦後肌膚鎖水、保水、補水,不感到油膩難受!

賦予肌膚彈力、深入角質層。

俏美肌 靚白抗皺水凝凍 輕點於臉部各處,再由內而外慢慢推開!

早晚洗臉後使用,熟齡女孩最愛的高CP值產品!!超強保濕力、淡化皺紋。

油奈米化,溫和的呵護肌膚。

甘胺酸鋅可迅速不斷的浸透至肌膚底層,使肌膚提高吸收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解膠原蛋白,賦予肌膚由內而外的彈力光采!

俏美肌 靚白抗皺水凝凍也含有滋潤、緊緻肌膚的四大奢華成分與打擊暗沉的六大奢華萃取。

俏美肌 靚白抗皺水凝凍不惜成本大量添加沖繩的絲瓜果、葉、莖萃取,防止肌膚粗糙。

特別的川穀籽萃取,給肌膚健康好氣色!!

皺紋的形成,就是因為肌膚角質層產生凹陷。俏美肌 靚白抗皺水凝凍幫助調理膚質,讓肌膚長時間鎖水保濕。三個月,讓妳驚艷!

All In One的俏美肌 靚白抗皺水凝凍,也可搭配妳日常生活的保養品一起使用!效果不會衝突!但不可混合使用唷!

給肌膚源源不絕的水感滋潤。悶熱的夏天上妝,也不怕出油、脫妝、浮粉!

強大的亮白撫平聖品,熟齡的妳,俏美肌 靚白抗皺水凝凍絕對是化妝台上不可或缺的一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俏美肌 靚白抗皺水凝凍: https://bit.ly/3eIqKkX

本文皆為Latt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