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品|Rom&nd果汁唇釉 #23Nucadamia》最完整試色心得介紹!粉橘色唇釉是少女感的必備單品!

1 / 1

在每一次 Rom&nd 推出新品時,Daffany 身邊總是有朋友會爭相走告,而作為一位編輯當然要來試試看 Rom&nd 到底有多好用才可以讓這麼多人都喜歡它,並且也因為 Daffany 不是Rom&nd 粉絲所以可以提供給讀者們更加客觀的評價。

顯色度(🌟🌟🌟🌟🌟/7)

薄塗是可愛又純欲風的晶瑩嘟嘟唇,厚塗是唇紅齒白的美人,都有各個的優點。

顯色度相當不錯,對於脣色較深的人,可以稍微用遮瑕將嘴唇與皮膚的邊界模糊一下,這樣才不會唇邊有深色突兀的地方存在,影響整體的妝感。

持久度(🌟🌟🌟🌟🌟/7)

在疫情期間即使戴口罩一整天唇釉也不會掉很多,並且 Daffany 也試過將口罩緊緊壓在唇上試試會掉多少,結果令人相當滿意可以說是一點都沒有掉,唇色依舊如初。

保濕度(🌟🌟🌟🌟🌟🌟/7)

在沒有塗抹護唇膏作為打底的唇釉,保濕的效果也依舊良好,沒有出現嘴唇乾燥破皮的情況,甚至也不會因為乾燥而凸顯唇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易卸度(🌟🌟🌟/7)

因為較持久的關係,所以在卸除唇釉時會比較難卸除,建議除了使用專用的眼唇卸妝品,並且在之後用棉花棒沾取卸妝品,在嘴唇上試試看是否有卸不乾淨的地方,尤其是更靠近嘴唇內側的位置。

延展性(🌟🌟🌟🌟/7)

Juicy Lasting Tint 的質地相當順滑且不會過分粘膩,即使只在唇上沾染一點,之後將其暈染在唇上也可以輕鬆的推開,並且延展性相當好,在推開時不會顯得厚重難推勻。

性價比(🌟🌟🌟🌟🌟/7)

1.)顏色百搭

2.)顯白

3.)顯色度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有甜甜的味道

Daffany 私心認為 #23 是非常顯白的色號,除了可以讓人顯得脣紅齒白之外,帶點粉橘紅色的特質更是讓色號更加的百搭,不管是黑皮又或者是黃皮可以更加的好駕馭。

 Rom&nd 果汁唇釉撩男人小技巧!保證男人手到擒來!

撩男人小技巧在 Daffany's Youtube 影片裡!

Daffany's Youtube 頻道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_ootd

精選好文推薦

👉🏻《2021新品|Rom&nd果汁唇釉 #22Pomelo Skin》最完整試色心得介紹!薄紗下若隱若現的樣子!

👉🏻《2021新品|Rom&nd果汁唇釉 #23Nucadamia》最完整試色心得介紹!粉橘色唇釉是少女感的必備單品!

👉🏻《2021新品|Rom&nd果汁唇釉 #24Peeling Angdoo》最完整試色心得介紹!介於少女與女人之間的唇色!

👉🏻《2021新品|Rom&nd果汁唇釉 #25Bare Grape》最完整試色心得介紹!輕透又溫柔的粉紫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必買|Rom&nd 四季眼影Rosebud Carden試色》溫柔與少女心兼得的配色!

👉🏻《簡易上手|八招Get韓系溫柔眼妝》教妳如何用Rom&nd四季眼影盤Rosebud Carden畫出韓系溫柔小姐姐眼妝!

👉🏻《2021蝦皮熱門平價眼影推薦!》實用又超顯色!UNT、1028、Romand......

👉🏻《走春必備自然清透眼妝的秘密》innisfree 根根分明纖長睫毛膏!讓妳就像天生長睫毛!

👉🏻想讓皮膚白皙又透亮?美白懶人包,讓你不白也困難

👉🏻專屬於女孩的秘密,經期來怎麼變瘦變美?

👉🏻《此生必買!用過的人都說好!》植村秀武士刀眉筆!讓妳一用就上手的關鍵!

👉🏻《2021最新UNT眼影試色》閃亮亮平價眼影盤(EP50 微暮光暈 大地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Facebook粉專

#Romand#果汁唇釉#必買唇釉#唇釉試色#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