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品|Rom&nd果汁唇釉 #22Pomelo Skin》最完整試色心得介紹!薄紗下若隱若現的樣子!

1 / 1

在每一次 Rom&nd 推出新品時,Daffany 身邊總是有朋友會爭相走告,而作為一位編輯當然要來試試看 Rom&nd 到底有多好用才可以讓這麼多人都喜歡它,並且也因為 Daffany 不是Rom&nd 粉絲所以可以提供給讀者們更加客觀的評價。

顯色度(🌟🌟🌟/7)

顏色是接近透明嫩蜜桃橘色的狀態,只帶了一點點的橘色,不過真的不太明顯,尤其對於唇色較深的人更是不明顯,建議可以先上一點點遮瑕或者粉底液蓋掉唇色,又或者是使用 #23Nucadamia 的果汁唇釉混色,如此一來就可以讓#22Pomelo Skin呈現出很棒的效果。

保濕度(🌟🌟🌟🌟🌟🌟/7)

在沒有塗抹護唇膏作為打底的唇釉,保濕的效果也依舊良好,沒有出現嘴唇乾燥破皮的情況,甚至也不會因為乾燥而凸顯唇紋。

易卸度(🌟🌟🌟🌟🌟/7)

或許是因為 #22Pomelo Skin的顏色是屬於較淺的顏色,所以相較於其他 #23-25的果汁唇釉來說是比較好卸除的,在進行完卸除步驟後使用棉花棒,可以發現幾乎是沒有殘留的。

延展性(🌟🌟🌟🌟/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uicy Lasting Tint 的質地相當順滑且不會過分粘膩,即使只在唇上沾染一點,之後將其暈染在唇上也可以輕鬆的推開,並且延展性相當好,在推開時不會顯得厚重難推勻。

性價比(🌟🌟🌟/7)

因為呈現的顏色較淡的原因,Daffany在使用的過程中,一直覺得只要當天氣色偏紅潤的話,就會蓋過 #22Pomelo Skin 的顏色,不過這樣也是有優點的,在氣色紅潤的前提下,使用 #22Pomelo Skin 就會讓人感覺像是嘴唇蓋上了一層美麗的淡橘色薄紗,而稍微提色的紅潤嘟嘟唇就會讓人感覺非常的誘人。

 Rom&nd 果汁唇釉撩男人小技巧!保證男人手到擒來!

撩男人小技巧在 Daffany's Youtube 影片裡!

Daffany's Youtube 頻道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_ootd

精選好文推薦

👉🏻《2021新品|Rom&nd果汁唇釉 #22Pomelo Skin》最完整試色心得介紹!薄紗下若隱若現的樣子!

👉🏻《2021新品|Rom&nd果汁唇釉 #23Nucadamia》最完整試色心得介紹!粉橘色唇釉是少女感的必備單品!

👉🏻《2021新品|Rom&nd果汁唇釉 #24Peeling Angdoo》最完整試色心得介紹!介於少女與女人之間的唇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新品|Rom&nd果汁唇釉 #25Bare Grape》最完整試色心得介紹!輕透又溫柔的粉紫色!

👉🏻《2021必買|Rom&nd 四季眼影Rosebud Carden試色》溫柔與少女心兼得的配色!

👉🏻《簡易上手|八招Get韓系溫柔眼妝》教妳如何用Rom&nd四季眼影盤Rosebud Carden畫出韓系溫柔小姐姐眼妝!

👉🏻《2021蝦皮熱門平價眼影推薦!》實用又超顯色!UNT、1028、Romand......

👉🏻《走春必備自然清透眼妝的秘密》innisfree 根根分明纖長睫毛膏!讓妳就像天生長睫毛!

👉🏻想讓皮膚白皙又透亮?美白懶人包,讓你不白也困難

👉🏻專屬於女孩的秘密,經期來怎麼變瘦變美?

👉🏻《此生必買!用過的人都說好!》植村秀武士刀眉筆!讓妳一用就上手的關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最新UNT眼影試色》閃亮亮平價眼影盤(EP50 微暮光暈 大地色)!

點我Facebook粉專

#Romand#果汁唇釉#必買唇釉#唇釉試色#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