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小眾保養品牌好用推薦!效果好、清爽不黏膩、發光肌立刻現身!

1 / 1

誰說知名大保養品牌才等於好用的商品呢?其實有很多的小眾品牌也非常出色!他們可能並不是非常知名、能夠在很多的通路上被人看見,但當你挖掘到並使用過後,往往能被他們的效果給驚奇到!以下文章就來推薦四款小眾保養品牌商品,這幾款商品都在網路上被網友們熱烈討論、銷售量超高、經過個人使用了一陣子後也覺得非常好用,分享給大家一起使用看看!

前情提要個人肌膚狀況:
混合性肌膚/T字容易出油/雙頰易偏乾/不常長痘痘但粉刺多
油性頭皮/細軟髮質

小眾保養品牌推薦一:台鹽生技 ALL IN ONE 全效極緻賦活精華EX++

大家對於台鹽的印象大概都停留在便利商店裡面經常看到的藍綠色瓶身海洋鹼性離子水,但其實台鹽推出了不少的女性保養商品,其中很值得試用看看的是這瓶水潤質地的All in one精華,擦起來不油膩、很清爽,可以讓肌膚瞬間保濕和鎮靜,很適合夏天擦完化妝水後使用!算是一瓶接收度很高的精華,油性肌膚也很適合,不擔心會致痘!

▷▷看更多品牌完整介紹

小眾保養品牌推薦二:SYS Skin 魚の膠原蛋白隔離乳

這是由KOL楊穎欣所販售的隔離乳,由於她的肌膚狀況實在是太優質,讓許多網友們信服跟著她的保養步驟皮膚變好準沒錯,而隔離乳的效果真的帶給許多人發光肌!魚の膠原蛋白隔離乳共有白、粉兩款,個人偏好白色款式,即便是混合肌擦起來也感到清透不黏膩、能修飾毛孔、且只薄薄的擦一層就能提亮膚色!雖然單價不便宜,但是長期使用下來皮膚狀況不但變好、減少致痘,也真的能漸漸減少粉底的使用,算是一款保養型的隔離乳!

▷▷看更多品牌完整介紹

小眾保養品牌推薦三:Mikimoto 頭皮養護液

除了臉部肌膚,頭皮也是非常需要受到好好保養的一部分!無論是遇到換季頭皮乾癢或是有容易落髮的問題,都很建議可以試試看這款頭皮養護液!他有四款功效:保濕頭皮、促進生髮減少頭皮落髮、抗頭皮屑、抑制皮脂分泌,尤其這款頭皮養護液擦完後不會使頭髮黏黏的或扁塌,還帶有一點清涼的感覺很舒服,很適合洗完頭髮後使用,完全不會毀了髮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品牌完整介紹

小眾保養品牌推薦四:SUNRISE極致保濕修護面膜

這是一款讓我購入百片的面膜!SUNRISE品牌的面膜都是MIT製造,使用獨家的布膜讓大家在使用上可以更服貼、更柔軟、更舒適!無論是保濕修護或是嫩白彈力款都非常推薦,面膜上有滿滿的精華,可以立刻讓肌膚感到保水和透亮,最重要的是敷完不會感到黏膩!經過測試敏感肌使用也是沒有問題的!

▷▷看更多品牌完整介紹

炎熱夏天,混合肌或是油肌最怕遇到黏膩的商品,這4款保養品剛好都屬於清透、清爽類型的,很適合這個季節使用!以上4款小眾品牌都經過自己超長~時間的使用後,真心很喜歡才推薦,大家可以安心嘗試喔!不過保養品和化妝品的效果和適合程度都還是因人而異,分享僅供參考囉!

撰文/
Popdaily Angela Jan
Instagram @angelala928

推薦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眾保養品牌 #保養品推薦 #2021春夏保養必備 #精華 #隔離乳 #頭皮養護液#面膜推薦 #保養品 #女生保養 #發光肌 #水煮蛋肌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