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分享』一起參觀我的化妝台&彩妝收納分享

1 / 1

趁著疫情期間待在家時間變多,那就來好好整理一番我的化妝區順便和大家分享我是如何收納彩妝、保養品吧!Let's go💗

為了讓我的桌子空間範圍變大,我會把所有化妝品及保養品另外擺放。
右邊是IKEA ALEX的九層櫃我個人拿來擺放彩妝、雜物及文具等等。
左邊是蝦皮隨便買的三層推車,當初購買時有點太衝動,拿到貨才發現是塑膠的(´-﹏-`;)大家可以購買自己喜歡的材質總之這台我都放保養品、拍照道具及刷具讓我更方便拿取。

腮紅、修容、遮瑕及打亮區

這層我是用八格的壓克力盒來收納我的腮紅、修容、打亮及盤類的遮蝦膏。如果是比較扁的腮紅一格可以還可以放兩顆腮紅很省空間。

延伸閱讀
romand腮紅全試色分享
裸杏、奶茶色腮紅合集『每位女孩都必須擁有的日常色』

筆類、化妝工具層

這層是使用透明的壓克力層來分隔只要是睫毛膏眼線及睫毛夾等等工具類都會放這層,只不過我購買的壓克力有點偏低導致現在有點爆炸狀態😂😂之後可能會買較高一點的盒子來收納

延伸閱讀
『新品開箱』mude捲翹睫毛膏
日韓妞必化『野生眉』教學

底妝、蜜粉層

再來就是底妝區啦!主要收納底妝、妝前及粉類產品!最近新購入的底妝是pony effect小金磚,目前還在試用中大家可以等待我的使用心得😝

唇膏、唇釉層

再來就是重點區啦!每次化妝都很著重唇妝,所以在眾多彩妝品裡擁有最多品項就是唇膏了,這些收納盒都在淘寶購入的,便宜質感也很好👍唇釉有特別選比較高分隔比較少的收納盒(右下),一個放20-25隻唇釉都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層

因為眼影有大有小,單顆眼影是用比較小的單格壓克力盒來收納(右上),盤類都是使用大創的塑膠盒來收納(右下),真的不得不說大創很值得挖寶,他們家的收納盒很實用,只不過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使用九層櫃的話放兩個要硬塞才進得去(-_-;)大家要記得要量好尺寸在購買呦!

延伸閱讀
『彩妝新品開箱』UNLEASHIA亮片百科九宮格眼影盤
清新自然的約會妝容教學來拉~

以上就是我的彩妝收納分享,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G👉🏻 @blanche81_makeup
我們下次見囉!BYE👋

#彩妝收納 #收納 #唇膏 #ikea #小資女收納 #彩妝 #壓克力盒 #收納分享 #收納推車 #北歐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