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住炎夏,韓國小清新品牌SAAT INSIGHT產品開箱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健兔。戴著口罩根本悶燒爐,裡面的妝融得一蹋糊塗很噁心。這次參加SAAT INSIGHT的體驗團,就讓我來分享他們的清爽控油毛孔隱形妝前乳超持久清爽定妝噴霧吧。再偷渡一支超美的All Time Mood Velvet Tint 唇釉!雖然這次只合作三樣產品,但我差點要自掏腰包包色包下去了,扯美!

以下實測照皆為相機原圖直出,呈現最真實的樣子給你們。

清爽控油毛孔隱形妝前乳

(左B右A)照片效果很明顯吧!原本保養完臉還油油亮亮的,抹完妝前乳後消光不少~也因為這樣猖狂的毛孔有稍微被柔焦。而且對於喜歡用粉餅上妝的我特別有感,臉變得比較乾爽平滑,有利於後續上妝不結塊。妝前乳是按壓式、一下就可以用全臉,用量滿省的。乾肌可以塗抹在易出油的部位即可,油肌則可以塗抹全臉,再在容易出油的鼻翼兩側加強一下,用量適當才不會影響後續上妝、跟化妝品打架。

超持久清爽定妝噴霧

(左B右A)它的噴霧比較大滴,但噴灑的很均勻~屬於激進式的呵護。所以大家要特別注意使用這款定噴的時候要距離臉部20-30公分左右、畫一個圈,否則你將感受到它的熱情浸得你滿臉都是。

今天只用比較清透的粉餅,所以毛孔什麼的都還看得清楚(羞)。剛噴上時臉部會有水光感,過一陣子後稍微出油就會像封面圖一樣呈現半霧面的妝感,我覺得還滿自然、漂亮的。不過因為我自己油到不行,所以對我來說在悶熱、流汗的狀態下有些不夠力,也可以噴在上妝工具上(海綿或刷具),上完後再噴上定妝噴霧做兩層防護,控油更升級~推薦給乾肌-混和偏油肌。

All Time Mood Velvet Tint 唇釉

這個唇釉超美,選色號的時候很糾結~3AM跟12AM在選,最後還是選了平常愛用的紅棕色12AM Tint,太難了我QQ它的刷頭很符合嘴形,算數一數二的好用;唇釉的質地很絲滑,一陣子後也會轉為半霧面~一點也不緊繃。這個顏色對黃皮很友善、不顯黃,是個不管什麼風格大家都會愛的顏色,今天妝比較淡,上圖是我抿掉護唇膏後把唇釉點在唇中央抿開+棉花棒暈染唇周後再重點加強唇中央,看起來很juicy!

之前520特殊妝仿妝企劃也是用這支,差別在於我是塗滿嘴唇。肉眼看顏色比照片再深一些,顯色度很優秀!可以疊擦也很飽和,我認真被這款唇釉燒得體無完膚~顏色好看、上唇夠飽和,使用起來很滑順、不緊繃,卻又不會到處亂沾。之後有閒錢會想包色,不如再貼個SAAT INSIGHT的唇釉全試色燒燒你們的錢包吧:)

以SAAT INSIGHT的價格來說,這次使用下來還滿喜歡的,尤其是唇釉(要講幾次)買了真的不會後悔。產品都有在韓國Olive young販售,是可以信賴的~現在不能出國,在蝦皮也可以直接下單,從韓國送過來~希望這次分享有燒到大家!

SAAT INSIGHT IG:https://www.instagram.com/saat_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AT INSIGHT蝦皮:https://shopee.tw/saatinsightofficial.tw

有任何問題或者想看的主題都可以在留言處跟我說喔,也歡迎到我的IG beauty_robot逛逛,我們下次見❤️

#波波黛莉#PopDaily#波波妝漂亮#PopUlzzang#saatinsight#saat #saatinsight體驗團#妝前乳#定妝噴霧#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