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賞 彩妝&清潔篇

1 / 1

@kikomilano hightlighting effect fluid concealer
回購度🌕🌗🌑🌑🌑
當初因為湊免稅買的,不過在店面有試用啦!
顏色上也適合亞洲人膚色~適合皮膚很好的,偏水感有些些流動性;透度很好,不能算是遮瑕筆可以說是提亮筆;對於要遮重度黑眼圈可能會達不到效果。
容量是個謎,可能因為之前我很常搭飛機;氣壓時常在改變,按壓出來的量很不u一,在一次大噴發後就用完了(一切都來得太快,腦袋一片空白感)
但也是有優點,筆刷是很方便啦!大小適中。就取決個人喜好了!(因為不好買)還有油肌勸退~

@kate.tokyo.official_jp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br-1棕色
回購率🌕🌕🌕🌗🌑
消耗的速度算很快,筆尖很細很適合田睫毛空隙;也不會暈,在夏天或是油眼皮的很適用!就只是旋轉式筆頭無法迴轉;要注意一次轉出的用量。

@canmaketokyo 睫毛復活液 透明&透黑
回購率🌕🌕🌕🌗🌑
有一陣子的固定班底,用途很多!除了睫毛外,用在睫毛 髮際的毛流都很方便。價錢也是很可愛!就膠體比較黏稠一點,用於睫毛條狀感很明顯;所以我覺得這個特性用在野生眉感會比較好。另外它是要每幾個月要替換一次的產品,一段時間膠體會明顯有點味道(味道控真的要留意)不過睫毛 眉毛的膠體都建議每三個月更換一次,這點不是大問題。
tips :可以跟我一樣每次用完都會紙巾擦拭 噴酒精在擦拭,但還是要定期更新!更新!

@1028_taiwan 睫毛膏(粉管)
回購率🌕🌕🌕🌑🌑
也是有一陣子的愛用物,刷頭很細(手殘可以考慮)
睫毛打理好夾好後使用,基本都可以美美的!但後續不太能用燙睫毛器(會一塊一塊的)這是膏體的特性~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取決每個人的使用習慣而已;不用燙睫毛器的也是可以刷出美美的睫毛的!

@excelmaketaiwan 眉筆
回購率🌕🌕🌕🌕🌗
老熱門產品,三頭設計方便又好描繪~就這樣!很適合快速出門的時候,很適合上班族;外出補妝也不用帶很多產品。
妝感上會有一種眉毛毛茸茸的感覺;喜歡歐美俐落眉的,這個可能很難達到。

@naturietw 薏仁水
回購率🌕🌕🌗🌑🌑
好大瓶好難用完,多拿來濕敷(單純補水)或是早上的臉部(化妝棉)擦拭清潔,尤其冬天早上,因為洗面乳洗臉好乾。不過這些方法有個前提:角質屏障要在健康的狀態下才可以,敏感肌或是發癢發炎的時候真的要避免。

@nivea 葡萄籽卸妝油
回購率🌕🌕🌑🌑🌑
純因為使用感受,因為質地偏厚重。不過卸妝力很夠,防水睫毛膏也能卸除;乳化也很好容易,洗後不緊繃那種,或許很適合乾肌🥲

@theordinary 菸鹼醯胺 10% + 鋅鹽 1% Niacinamide 10% + Zinc 1%
回購率🌗🌑🌑🌑🌑
以前很是小妹妹的時候很喜歡,擠完痘痘(錯誤示範)清完粉刺會拿來塗抹,刺刺的感覺有消毒的感覺 但後來覺得太刺激了~偶爾變成嬌弱敏感肌就不敢用了。
而且容易起屑,不適合使用在妝前(睡前可以)
訴求的控油 縮小毛孔上在我身上不太明顯,畢竟本身毛孔不是太顯眼;問題也不是特別大,這部分沒有辦法很客觀的說效果,或許很適合油肌 年輕的小妹妹的肌齡吧?!
另外它對於閉口 悶痘是沒感覺的!同家的杜鵑花酸Azelaic Acid Suspension 10% 針對這方面問題就很對症下藥(不過真的很常缺貨很難買)

#daily#空空賞#skincare#skincareroutine#lotion#mascara#make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