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賞 唇&臉篇

1 / 1


說真的要把東西用的徹底真的難度很高;但也是挺有成就感的!
唇部產品算是用最兇的,因為我的唇真的很乾也很容易脫皮。

@diormakeup#lipglow 001 嬰兒粉
回購率🌕🌕🌕🌕🌗
日常妝感的首選!素顏淡妝都很合適,顏色上唇也不會有落差;滋潤度也OK~
之後買了012玫瑰木色也超喜歡,顏色選擇很多~可以拿來送親朋好友。

@dhc_official_jp 純橄欖唇膏 lip cream
回購率🌕🌕🌕🌕🌑
算是消耗品~平常在家沒事就拿來補塗;也因為質地很軟潤,所以消耗得滿快的!乾唇人必須;但有唇炎疑慮還是跳過比較好喔!
另外,我記得很久之前有買過潤色款的,但滋潤度沒有橄欖原味的那麼高,所以不推。

@blistextaiwan 舒敏修護款
回購率🌕🌕🌕🌕🌑
主打(5種)成分單純,所以唇部在比較敏感或試試色太多的時候,除了凡士林的選擇外就是使用這個!但它質地比較不油,所以男生或小孩很討厭塗唇膏的話,可以考慮。
旋轉設計外出攜帶放便,外出也很常拿來補妝前用。

@melvitaofficial 玫瑰花粹
回購率🌕🌕🌕🌕🌗
以前在法國必買產品,因為主打天然。
我的愛!味道也療癒~用途也很廣,除了妝前打底前濕敷,還可以裝噴霧瓶用來日常或是睡前保養的補水。
(他家的東西很多我都愛,目前是沒踩雷,用量也挺省的)

@elixirreflet_official 油水平衡妝前乳balancing oshiroi milk
回購率🌕🌕🌕🌕🌑
算老熱門商品了!其實回購率會再更高點;但現在買很不方便;要找信任的代購。
這款在日本買的~台灣好像只進金色款(價位有些許落差)
滋潤度不錯,就算是自然款也有微微潤色的效果(後來有出潤色款)
很適合混合肌、中性肌、微偏乾肌,夏天用負擔也不大。
有一陣子很固定用的妝前,就算打底跟保養沒有做齊使用它也沒出錯:但乾肌的話就要考慮金色款的了~
兩款混合肌的我使用感受差異不多,就金色款推開是透明的;更潤一些!如果皮膚是比較怕厚感容易長閉口,金色的是可以直當妝前保養。

@larocheposay B5修護霜
回購率🌕🌕🌕🌗🌑
一條可以用滿久的!過敏拿來厚敷的。
不得不說是給歐洲大陸型氣候設計的~乾冷時手臉動到很痛很乾就會拿來厚敷;隔天狀況就會好很多!唯一的不舒服就是質地很黏稠不好推開,味道難以言喻又無法捨棄🌝
雖說回來香港、台灣使用機率就沒那麼高,不過我還是習慣備著;因為偶爾敏感會紅一塊的時候用(很害怕皮膚科開的類固醇藥的依賴,造成皮膚變薄什麼的)
家中有小孩也可以備著,拿來塗抹蟲咬割傷也行那種。但急性炎症什麼的還是要去看醫院喔!

#daily#空空賞#skincare#skincareroutine
#癮誘粉漾潤唇膏#baumeb5#dhclipcream#リップクリー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