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櫃大公開!分門別列收納~再也不怕找不到化妝品

1 / 1
不知道大家的梳妝台都長什麼樣呢?我自己因為家裡有貓咪怕把東西弄翻,加上化妝雜物非常多,所以買了一個櫃子裝進所有的彩妝產品,內容看似雜亂,其實都亂中有序👍🏻今天就一次公開我的化妝櫃!

👉🏻「奶油甜茶」鬼打牆色系!台日韓必買腮紅合輯~怎麼擦怎麼溫柔

買了一個稍微有點深度的4層抽屜櫃,依照不同產品分門別類放進不同的抽屜,再使用盒子將產品區分開來,這樣要找同樣類型的彩妝比較方便。

第一層抽屜以「眼影及腮紅」為主,比較常使用的眼影盤依照品牌及大小來排列,這樣看起來比較整齊,也容易找到自己需要的色系

另外腮紅方面也是依照品牌來做分類,同樣的品牌放在一起看起來比較順眼也相當療癒。收納的盒子通常是在大創或是IKEA購入的,價格很實惠還有不同尺寸可以選擇,非常推薦大家!

第三層「底妝及唇彩」部分為主,看起來稍微雜亂一點,畢竟每家彩妝產品的大小尺寸都不相同...不過使用收納盒來區分種類依然可以輕鬆找到化妝需要的產品!亂中有序的感覺

筆狀類的彩妝,例如眼線筆、眉筆或睫毛膏等等,我會用筆筒裝起來,這樣比較容易找到需要的產品。

刷具的筆筒也是在大創購入的,種類繁多一定可以找到符合需求的收納產品

最後一層「雜物」抽屜是儲藏整理頭髮會使用到的小工具,以及平常拍產品試色經常使用到的摯愛卸妝水。另外還有少使用的彩妝,將這些使用頻率低的產品放在一起,定期淘汰掉它們,這樣就不會越積越多,也能有更多空間繼續買彩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我的化妝櫃分享到這邊,看起來有點凌亂,不過其實都有依照我自己平時拿取物品習慣來擺放,這樣在上妝時能更有效率地找到彩妝。另外建議大家在買收納櫃時要先量好深度與高度,這樣才放得下所有彩妝呦!

▲眼影延伸閱讀

👉🏻韓系「燕麥奶茶」眼影合輯~氛圍感透明眼妝就靠這5盤

👉🏻CP值超高!開架熱門眼影heme大地棕色眼影試色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