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寶水|瑰蜜霜 擦了不怕太陽公公,5秒擁有自然好氣色!

1 / 1

理膚寶水|瑰蜜霜 擦了不怕太陽公公,5秒擁有自然好氣色!

欸!這次來分享理膚寶水的「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我很喜歡B5全面修護霜 & 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所以用充滿期待心情來使用!

理膚寶水 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

SPF50+/PA+++

這隻防曬隔離乳不管是妝前打底或是單擦都可以,在阿萱不想上全妝時就會擦 #瑰蜜霜 ,如果只單擦皮膚看起來是發光的裸亮感,不過我還會再拍上透明蜜粉定妝呈現自然透亮感覺。

 只需要5秒我的氣色就擠霸昏可以出門!

質地乳狀呈現淡粉色輕透,擦上去自然融合膚色能修飾敏感泛紅部位,做妝前打底使用也不會跟其他底妝打架。

口罩實測發現不易沾染,這個訴求很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很強的一點還有榮獲@Cosme 2020 上半年最佳基礎化妝品冠軍👍🏻

出門擦上「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含高效防曬係數還有針對長波UVA加強防護,就不怕給太陽公公曬啦((說笑的😂

話說UVA是什麼捏?

阿萱也去菇狗了解一下,是一種紫外線UVA波長較長,波長介於 320~400 奈米,可穿透皮膚真皮層就會會造成曬黑。UVA 可再細分為 UVA-2(320~340 奈米)與UVA-1(340~400 奈米)。

另外補充UVB中波長中,波長介於 280~320 奈米,可使皮膚曬傷及皮膚紅、腫、熱及痛,嚴重者還會起水泡或脫皮。

https://technews.tw/2020/07/13/9q-of-uvc-led/

參考資料來源⬆️

#理膚寶水 #瑰蜜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肌防曬 #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 #larocheposay #阿萱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