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抗氧水潤色柔膚精華

1 / 1

🌟SOS抗氧水潤色柔膚精華🌟

獨特潤色效果,保濕清爽不黏膩,重點是超輕薄,保濕度很好~💯

🌈SunCat新一代科技技術,提供肌膚完善的保護,給肌膚提供更舒適透氣的感覺。

🌈α- Arbutin安全的肌膚美白成份,促進美白作用,可降低豔陽照射而引發的皮膚色澤加深現象。

🌈長效保濕,改善皮膚彈性與皺紋,然後上在肌膚上肌膚紋路不平整之處,也可以修飾。

🌈妝前潤色能在肌膚形成一層保護膜,有效隔絕空汙,特別是PM2.5,保護肌膚免受城市污染

💖使用方法:

於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使用,並於接觸陽光前15分鐘均勻塗抹全臉及頸部肌膚,擠在手上約一顆黃豆大小的量就可以,塗去是很保濕的質地,完全不油膩,妝前潤色,能在皮膚形成一層保護膜,局部遮瑕也不會乾!簡單快速完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我換季容易皮膚乾乾的,使用起來也不會覺得卡乾紋,一整天下來不厚重也不浮妝~一整個圈粉,色澤均勻自然,享受無重力底妝的輕盈滋味,秒愛上了!放容化妝包內,也很好攜帶 ,真的不能沒有它啊!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商品連結看這邊:

▶️soS抗氣水潤色柔膚精華(3 號)

https://reurl.cc/DvGoMd

▶️ SOS抗氧水潤色柔廟精莘(5號)

https://reurl.cc/YWy05x

#SOS抗氧水潤色柔膚精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潤色 #底妝 #保濕 #隔絕空污

#美白 #修飾 #愛美 #愛美94如此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