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也要養出好膚質~5款日常愛用面膜分享!

1 / 1
最近大家應該都是能待在家就不會出門了吧?時間變多的時候、不如趁機來偷偷變漂亮!就算懶得化妝也可以好好保養一下自己的臉呀、分享一下我自己日常愛用的5款面膜、大部分都是開架面膜、就趁近期宅在家把皮膚養一養吧!

1.我的心機超能安瓶極地雪藻酷涼保濕面膜

這款面膜應該是我在夏天最常用的一款面膜了!它本身是涼感面膜、敷上去瞬間降溫好幾度的感覺、涼感又不刺激、裡面的精華偏凝凍狀、推開又會化成水狀、如果邊開冷氣邊敷、涼爽感倍增😆喜歡沁涼感面膜的話、這款一定要試試看!

我的心機安瓶涼感面膜心得~敷著就是一種享受

2.我的心機超能安瓶極致水潤面膜

號稱水炸彈安瓶、很適合平常皮膚容易不穩定的膚質、像是常熬夜、常面對螢幕、肌膚容易疲勞、也容易缺水暗沉的話、這款面膜就能幫皮膚充分快速的去補水💦、一樣也是偏凝凍狀的精華液、像我們夏天常吹冷氣、其實空調也會讓皮膚缺水的速度很快、那就來敷這款爆水安瓶面膜吧!

3.When生物纖維面膜(Costco)

一盒面膜、5種享受、好市多的When生物纖維面膜、常常去好市多在架上都賣光光只好上好市多網站買😆生物纖維面膜能達到完全服貼臉部而沒有一絲縫隙、整個就是為臉部服貼量身訂做、效果分別是豐潤、緊緻、舒緩、亮白、補水💦就算宅家的不能出門、也一樣能網購買到🌟

(圖片來源:好市多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專科完美保濕亮澤面膜

喜歡水感面膜的話、這款面膜就是保濕到會滴水的面膜、蠶絲蛋白和玻尿酸讓皮膚補水滿滿、精華液吸收後也完全不黏、成份很簡單、再加上很多人不喜歡面膜有香味、這款就是完全聞不到味道的面膜唷、敏感肌也可以用!

(圖片來源:專科官網)

5.雅詩蘭黛黑鑽松露10分鐘奇蹟SPA面膜

近期看小紅書、紛紛看到各路小仙女用刷子刷身體、有乾刷的、也有刷酸的、追求的就是皮膚的亮白和細緻!而雅詩蘭黛這款面膜就有附送刷子、而且還是專門刷臉的、任何角度刷都不刺臉、洗完臉將水珠壓乾後就可以立馬上臉畫圈圈的刷囉、一分鐘先讓臉部變亮、就可以敷這罐面膜啦!

乾刷完之後皮膚不但直接變亮、而且會達到一個最佳吸收狀態、這時就可以來用黑面膜敷臉囉

取適量黑面膜均勻塗抹在臉上之後、靜待10分鐘、就可以指腹在臉上畫圈圈按摩💆‍♂️促進血液循環、皮膚的平衡、淨化毛孔、洗掉以後皮膚變得好柔好嫩又有彈性、真的有被徹底淨化的感覺!一週一次在家做個Home Spa吧!

以上5款日常愛用面膜分享給大家、趁疫情好好待在家裡、還可以變漂亮、等能出關的時候就可以漂漂亮亮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面膜 #面膜分享 #面膜推薦 #開架面膜 #專櫃面膜 #我的心機面膜 #專科面膜 #好市多面膜 #雅詩蘭黛面膜 #日系面膜 #歐美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