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夏日必備補妝單品!部落客推薦 Dior「超完美持久氣墊蜜粉」

1 / 1

劇組停拍在家裡想好像可以做些什麼事

不然就來分享自己最近的心頭肉

因為疫情關係要戴口罩

常常摩擦會將臉上的粉底用花

漸漸也比較少人會上粉底

我自己是使用Dior「雪晶潤色隔離亮妍霜」先當作底妝提亮

雪晶靈潤色隔離亮妍霜擁有SPF 50+ PA+++的高效防護,全面對抗UVA與UVB,蘊含雪絨花精萃,有效抵禦藍光、紅外線**引起的氧化壓力。

極致輕盈乳液,透過精細的微濾網設計瓶口,滲出薄透可呼吸質地,戴口罩肌膚也不悶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細緻粉嫩柔霧光肌,滿注3種透亮粉體成分,一抹立即減少瑕疵及膚色不均,為肌膚帶來清新自然的柔霧光感。

之後用Dior 「超完美持久氣墊蜜粉」定妝,細緻的粉質拍出超高級柔霧光,皮膚宛如上了美肌一樣!想要底妝不落漆,妝容24小時都能保持自信,用對底妝很重要。

上完隔離霜輕拍氣墊蜜粉完美定妝即使穿著白色衣物,也零粉痕完全不沾染!

長時間戴口罩也不怕土石流!

外觀設計上奶茶色皮革質感外盒,縫製上經典藤格紋,再搭配銀色 CD logo,不僅攜帶方便 光拿著就是氣場全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