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不用打光也能自帶美光肌 !NAF |『 LED星光打亮餅-妮兔金裝版』

1 / 1

來分享 #NAF 家的提亮修容產品 #LED星光打亮餅-妮兔金裝版,它一共有兩款色系,有「玫瑰金」和「璀璨金」。 出得款式、顏色竟然都是我喜歡的耶!

而且還是最可愛的兔兔造型耶^W^

NAF打亮粉餅裡頭添加了美容液成分,有“荷荷芭油”、“甜杏仁油“、“酪梨油“,而且它擁有天鵝絨般質地且不容易服粉。 LED反光粒子獨特的珠光粉末,使底妝能夠瞬間透亮,對於臉部毛孔、細紋修飾都能輕鬆呈現自然閃耀的立體光感!

我通常都會打亮在T字部位、蘋果肌及下巴部位,讓五官看起來更加光澤立體感!!

就連我是敏感肌膚使用起來也不會覺得刺刺癢癢的。 平常水水們也可以打亮在眼下及眼倒三角形、眼周C部、脖子、肩膀...等等,多種地方來做修飾打亮哦!看各位覺得不夠完滿可以多加強其他地方來加以修飾,這樣是不是看起來看加亮白啦~不需要美光肌也能輕易打造出自然光感效果哦!

官網價格超親民只要249元,一定要入手啦~

NAF官網:https://goo.gl/81mCDz

NAF IG:https://instagram.com/naf36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F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AF36H

實體通路購買:寶雅

#打亮餅 #修容 #提亮 #立體妝感 #珠光細緻粉未 #服貼粉末 #天鵝絨般質地 #美容液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