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蘇菲娜飽水控油-體驗組試用-

1 / 1

芮覺得SOFINA家的東西還滿好用的🍬,之前給了我一罐石原里美代言他們家的妝前修飾乳。

我自己也滿喜歡的,很方便,就是有粉底的防曬🌞


這次Sofia 出了新的化妝水,我通常都用在妝前,這次就一起使用了~

✨GO~


#Sofia飽水控油雙效化妝水

化妝水我覺得是偏水感🌊,清爽的那種,又不會太快乾掉被皮膚吸收。

味道是好聞的淡淡花香,成分上面說是月下香的精華,其實就是台灣俗稱的夜來香喔🌷

原來它是藥用植物,真是長知識了。

💿那首有名的歌,唱的就是夜來香~


因為它還有加上無尾熊愛的尤加利和中藥材-關黃柏,所以聞起來也不單單是夜來香的味道。




#Sofia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

水凝乳液我用起來比較像凝膠,比化妝水更濃一點,所以會比化妝水更快乾。

我覺得保濕程度算滿好的,被皮膚吸收前會比一般凝膠黏一點,有點像剛洗完熱水澡的皮膚。


最神奇的是最後加上他們自己家的妝前修飾乳,我覺得搭配起來膚質效果超好!


日系都是走霧感粉妝,日常妝這樣就很夠用了。

因為我之前妝前是用偏油的保養品當底,感覺好像跟防曬乳會打架。

原來是我亂用。



只上了眼妝,用的是HERSHEY'S的黑巧克力盤🍫眼影。金色閃粉好可愛💫

眼線換了一種,我現在喜歡的小短細畫法。


#卸妝後感想

🌜就這樣到了晚上,我的閃閃眼妝還建在。因為我自己膚質偏乾,所以我下次要化妝前,還會再加一層霜質的保養品。



如果不是特別乾的皮膚,🌻基本上化妝水+水凝乳液整個夏天就很夠用了。

淡淡的花香很好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fina_TW#微Q微潤#SOFINAJenne#蘇菲娜透美顏#飽水小蕾絲#飽水控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