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髮香推薦!BANANAL胺基酸香氛洗髮/潤髮/護髮油

1 / 1
夏天快到了,應該說其實已經到了,台灣只要一過4月就是熱到一個爆炸啊!這種時候最容易因為出汗有異味了,身上的香味在夏天更是給人好印象的關鍵,大家對韓妞的印象都是,不只妝容乾淨,髮質也超好,還隨時攜帶一種淡淡的香味~而在這個季節更不會馬虎,想知道韓妞們髮香的關鍵,就接著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 @bananal.tw

BANANAL韓妞髮香推薦:第一印象很重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在還沒有開口之前,說話的對象身上的味道真的很重要,也不是說要香味撲鼻,因為太香也不好,而是要像真的聞到花香那樣,淡淡的,輕鬆自在的,而光在香味的維持和拿捏上,BANANAL就做到了這點。

BANANAL韓妞髮香推薦:廣告太吸引人了

常常在一些影片的廣告看到BANANAL,這也是無法抗拒的原因啊!只要是韓妞認證的商品真的都會想試試看,尤其是香味上的形容真的是太誘人了!夏天就是要這樣洗得輕鬆自在啊!

BANANAL韓妞髮香推薦: 香味選擇非常難分難捨

BANANAL的香味有11種,在選擇上真的是超級糾結,因為每個香味都想試試看啊!不過考量到最近的天氣,還有聽從內心的聲音(?),我最後的選擇是

洗髮精跟潤髮乳選擇:

木質黑莓,是新鮮木質香碰上清爽的黑莓

護髮油的話我是選:

蜜桃杉木,以溫暖的白麝香為基底,結合清新的紫丁香與水蜜桃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NANAL韓妞髮香推薦: 香味太讓人驚艷

一拿到手就馬上聞了一下香味,天啊!這味道真的是讓人聞就覺得:中了!

完全不管原本的洗髮精還有沒有用完,先用再說!

木質黑莓是那種溫柔,但不是中性香味的木香,再配上黑莓,怎麼會這麼搭!

後味還有一點淡淡的酸甜氣味,這就是夏天會有的味道啊!暖陽氣息阿~

蜜桃杉木,除了超級澎湃,沒在客氣的蜜桃香,再來就是紫丁香的味道了,

整體不是那種少女噴發到好像沒長大的,這個蜜桃是開心!開心的味道~~

是有如下班解放,隔天放假那樣開心的味道阿~(?!)

BANANAL韓妞髮香推薦: 洗潤組添加胺基酸

應該不用多作解釋胺基酸對我們頭髮多有好處,重點是在這個氣候,像我這樣的細軟髮最怕的就是蓬鬆問題了,尤其我還是油性頭皮,而BANANAL的氨基酸洗髮精,不但起泡泡非常容易,洗完頭髮蓬鬆輕盈,重點是開心的氣味!讓人好想再衝回去洗一次頭...洗髮跟潤髮如果配在一起味道更持久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NANAL韓妞髮香推薦: 洗髮後一定要做的

護髮油大家的印象應該都是油膩不好吸收吧? 但是BANANAL家完全不會,甚至可以形容他的護髮油很"輕盈",不油膩沾手之外還非常好吸收,添加了茶花油及摩洛哥堅果油,保護受損的頭髮,後來想想其實護髮油有這兩種好東西就夠了,因為簡單才最美好啊~而且香味又非~常的撲鼻惹人愛。

BANANAL韓妞髮香推薦: 不是天價,但CP值無價

500ML又是韓國的商品,大家印象應該都是550上下對吧?因為我自己也是這樣的印象,但BANANAL不只香味宜人,連價格也非常討人喜歡,目前官網的價格只要360,護髮油也是350不到,還有另外販售沐浴乳跟組合,這個夏天要香噴噴的就靠BANANAL了!!

以下附上官網:

https://www.raum.com.tw/categories/bananal

#韓國胺基酸洗髮精 #BANANAL洗髮精 #韓國香氛洗髮精 #BANANAL推薦 #洗髮精推薦 #香氛洗髮精評價 #BANANAL評價 #韓妞 #韓妞洗髮精 #韓妞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