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在底妝後多加一步驟就能讓妳帶口罩也能維持完美妝容一整天!

1 / 1

疫情到現在也一年多了,這一年都必需帶著口罩出門,而且每天帶口罩的時間都相當長,對於女孩們帶口罩又要上妝,因為皮膚長時間被悶住,所以底妝也很容易脫妝,拿掉口罩的時候也容易會有口罩的痕跡,出門化好美美的妝就因為帶口罩而毀了,最近雪倫發現了帶口罩不脫妝的方法,趕快來分享給各位女孩們,只要在化妝時多加一個步驟,就可以一整天保持美美的妝容!

步驟一:Dior超完美持久飾底乳

底妝的第一步驟是先上妝前乳,妝前乳可以依當天行程決定,如果長時間在互外可選擇防曬係數高,皮膚暗沉、泛紅可以選擇可修飾膚色的有顏色的飾底乳

而這款Dior超完美持久飾底乳可以提亮膚色與校正膚色不均、隱形毛孔,注入三色堇精萃及白芒花籽精萃,可以24小時鎖水保濕,防曬係數也有SPF20,在室內活動也很足夠

步驟二:Dior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 #1W

上完妝前乳後,粉底液選擇Dior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夜,含86%高濃度保養成分,上妝同時也在保養,讓肌膚更加細滑彈潤,打造完美透亮的肌膚。此外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有SPF35的防曬係數,能有效隔絕紫外線與空汙。

超完美持久粉底液分成柔霧(霧面)與柔光(亮面)兩款,可以針對喜愛的妝效選擇,兩款粉底都共有13種色號可選擇,針對任何膚色的女孩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命中注定的粉底色!

步驟三:Dior超完美持久定妝噴霧

上完粉底液之後的步驟相當重要,也是底妝不脫妝的秘密,那就是噴上超完美持久定妝噴霧!

一般噴霧可分成保濕噴霧與定妝噴霧兩種,兩種差異就在於會不會「成膜」

保濕噴霧沒有成膜劑,所以是不會成膜的,主要功用是增加保濕度,在上妝前、後都可以使用,主要是讓底妝更細緻服貼與持久,對於乾肌肌膚是增加底妝保濕,使上妝後不易浮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定妝噴霧含有成膜劑,在底妝表面形成薄薄的防護膜,有防水控油抗汗與耐摩擦的效果,所以定妝效果強,只能適用在完妝後使用,達到底妝不脫妝的效果。

在上完粉底液後,我會先噴上一層定妝噴霧,定妝噴霧的噴法不需要太多,從臉上45度角距離15公分左右由上往臉上噴撒,噴霧發射後15公分的距離就會化成霧妝散開,而散開的霧妝才是真正在臉上形成一層薄薄的防護膜!定妝噴霧不同於保濕噴霧,噴的量不需要太多,如果太多在肌膚上形成水珠不只不會定妝還會讓原本化好的妝花掉,所以定妝噴霧的正確使用技巧是只要讓底妝上層有防護層就可以了!

步驟四:Dior超完美持久氣墊蜜粉

上完底妝後最後會再壓上蜜粉,而這次Dior出了新的氣墊蜜粉,跟以往蜜粉不同是蜜粉都很大一盒,使用上很容易飛粉,而氣墊蜜粉是以粉撲輕壓的方式吸附裡面的粉體,不會讓蜜粉到處飛,而且氣墊蜜粉外殻輕巧好攜帶,隨身帶著走到哪都可以輕鬆補妝

粉體的部份也注入三色堇精萃與玻尿酸鈉,保濕持妝,完美呈現肌膚的柔霧透亮,打造出零粉感、零負擔、零毛孔的無瑕肌

上完蜜粉後,我會再使用定妝噴霧按照步驟三一樣噴上一層防護層,達到底妝完全保護的效果,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給大家上完妝後用面紙大力按壓肌膚,上面完全不留粉痕

帶上口罩也完全不留痕跡

以上是今天分享給大家在疫情期間需要長時間帶口罩讓底妝不脫妝的方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還是希望疫情趕快結果,擺脫帶口罩的日子,也希望大家能夠減少出門做好防疫唷!

希望大家可以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再請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追蹤我的平台 👉 IG:isharon.ig

我們下次見~

#DIorBeauty #迪奧超完美持久粉底 #Dior超完美持久飾底乳 #Dior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 #Dior超完美持久定妝噴霧 #Dior超完美持久氣墊蜜粉 #超完美持久底妝系列 #Dior底妝 #定妝噴霧 #不脫妝 #帶口罩底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