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簡單上手的波光粼粼眼妝,不畫髒的小祕訣分享!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夏天就是要畫上這樣波光粼粼的眼妝呀,看起來清透又帶有水感,戴著口罩眼睛更是要畫得美美的!但不知道大家在使用珠光亮片的眼影時會不會常常容易化髒,或是亮片掉到臉上很難清、亮片範圍不好掌控的問題,今天也一次分享使用亮片眼影不畫髒的小秘訣!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霧面眼影-SOLONE #101大地棕 #100玫瑰粉

SOLONE單顆眼影百元內可入手,顏色選擇也很多並且非常好暈染,可以薄薄均勻的上色做為打底。

PIKATA單色眼影霜 #02璀璨金 #05粉棕色

眼影霜質地最好上手,即使是新手也一定能駕馭,只要輕沾一點點就有波光粼粼感,隨著角度還會折射出不同光澤非常精緻呀。微濕潤的質地能讓亮片更服貼在眼睛上,但不會過油或過濕完全不用擔心,反而是讓亮片更好附著,眼妝能夠更持久!

低調奢華乾燥玫瑰波光眼妝

想讓眼妝稍加點綴但又不想太高調,那就推薦選擇粉棕色系啦,裡面除了溫柔的粉色系外也帶有一點棕色系收斂,不用擔心彩度太高或是眼睛顯腫拋,細緻的珠光恰到好處的點綴,推薦給喜歡低調奢華的女孩們!

使用眼影:SOLONE#100+PIKATA#05

STEP1.使用眼影刷沾取SOLONE霧面眼影,大範圍打底在上下眼皮。

STEP2.使用乾淨的眼影散刷在邊界做過渡和暈染,避免有色塊。

下一步是關鍵,務必筆記!!用手指來回畫就是造成眼妝化髒的原因,這時候請準備一支棉花棒,就能夠非常好掌控想點綴的區域,也不容易有掉亮粉情形。

STEP3. 使用棉花棒沾取PIKATA眼影霜,重點式的點綴在上下眼皮的中央處

焦糖璀璨金眼妝

平常的眼妝畫膩但又想來點不一樣的感覺,直接疊加這個超閃亮的璀璨金眼影霜,直接改變整體妝感,每個角度都會折射出不同光感,微高調的波光讓眼妝更加精緻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眼影:SOLONE#101+PIKATA#02

二種不同風格的波光粼粼眼妝可以根據心情或場合來選擇~多一個眼影霜搭配就能讓手邊用膩的眼影又有新生命啦!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yueh.07

#開架眼影#眼影推薦#平價彩妝#韓國彩妝#韓國彩妝推薦#日常妝#彩妝教學#韓系妝容#PIKATA#PIKATA眼影#水光眼妝 #眼影霜 #眼影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