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肌膚透、亮、淨,最溫和的居家煥膚保養-朵璽戰荳隊長 杏仁酸系列 【Dawn小恩推薦美妝】

1 / 1

自從使用過朵璽的H玻尿酸爆水系列保養後,小恩就的心就被朵璽給擄走..
沒想到朵璽這麼快又推出杏仁酸系列!! 有長期關注小恩的北鼻都知道小恩屬於 “敏感油痘酒糟肌”,所以對保養品的挑選非常重視,即使常聽到醫美界專業人士在推薦杏仁酸煥膚,但也從未真正嘗試過主成分為杏仁酸的保養。

沒想到這次居然有勇氣先為你們使用這組杏仁酸保養品!!
老實說起初小恩還有點擔心使用後皮膚的反應,但後來發現這些擔心根本完全多餘啊!!!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告訴你們小恩使用後的心得!!!

杏仁酸化妝水

這瓶化妝水用起來感受很特別,雖然是主打通暢毛孔、調理油脂分泌、促進皮膚老廢角質更新

但因含紅酒多酚及海藻萃取,保水同時又緊緻肌膚,用起來濕潤度高吸收卻特別快!!

杏仁酸精華液10%
主要協助改善粉刺及肌膚粗糙問題。朵璽的精華液分為5%、10%、18%、30% ,小恩使用的10%是適合中性、混合性肌膚使用,如果你屬於乾性敏感肌,建議一開始選用極溫和得5%杏仁酸精華液。

5%和10%精華都可以用在全臉的日常保養,由於小恩是屬於敏感混合油性肌,所以10%杏仁酸精華只在晚上使用,協助夜間肌膚快速代謝更新,白天就使用H玻尿酸精華液加強舒緩保濕。
由於皮膚狀況是會隨著環境、壓力、身體…等外在因素改變,因此建議你們可視情況搭配不同性質保養品或其使用方式與次數。

杏仁酸精華液18%

這瓶18%濃度是用來局部加強保養,小恩把它用在長著很多頑固黑頭粉刺的鼻子,也會沾點少量18%杏仁酸精華在小肉芽、角化斑上,連續使用5天有顯著改善,黑頭和小肉芽真的有變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杏仁酸乳液

比較屬於半透明凝乳型,除了含杏仁酸也有能舒緩鎮定的洋甘菊、墨角藻幫你調理肌膚,提升防預力。小恩連續使用下來覺得這瓶乳液保濕力和控油力度強,而且能幫助淡化痘疤、讓皮膚更明亮。另外,乳液吸收後會覺得皮膚不那麼容易出油了~感覺平常像油礦不斷冒油的臉皮瞬間被吸乾~~讓小恩在這炎熱天氣清爽很多!!!

那麼,整套保養品連續2週使用下來有哪些特別要注意的,小恩也在這裡跟你們一併分享!!

 (圖片看得出原本皮膚偏粗糙暗沉、有肉芽顆粒)

由於小恩屬於 “ 敏感混合性+又油又容易長痘”的酒糟體質肌,因此只在晚上使用這套杏仁酸產品。使用後約2~3天開始感到皮膚緊繃乾燥、有些微搔癢感,所以白天我會搭配玻尿酸精華液,來加強舒緩、保濕並加強防曬!!

若北鼻們也有出現乾癢脫皮的現象,後續可搭配玻尿酸精華液加強保濕,並拉長杏仁酸的使用天數(例如:原本每天使用改為1-2天使用一次)。


第4天後有出現輕微脫皮,肌膚一樣感到緊繃!! 這時候白天一定要著重加強防曬,底妝只上保濕度很高的輕透粉底。第5、6天晚上停止使用杏仁酸系列產品先使用H玻尿酸系列加強保濕舒緩!!

( 臉整個乾淨很多也透亮很多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7天晚上繼續使用杏仁酸系列產品做保養,一直到第10天左右皮膚脫皮狀況消失、皮膚緊繃感也降低很多,第11天過後皮膚粗糙感消失變得很平滑、皮膚出油量大幅降低,一早起床洗臉後的清爽度可以維持約4小時左右 ( 還沒使用杏仁酸居家保養前,大約1小時就油光滿面可以煎蛋了……)

( OMG!!真的平滑很多也超有效抑制油脂分泌,就像換了新膚質!!!)


第12天一早小恩還很開心地叫老公摸摸臉,雀躍地分享到底是用了甚麼才能變得像現在一樣幼咪咪滑嫩嫩!!!

一樣下方提供購買資訊你們,一定要試試這組溫和的居家喚膚保養

朵璽官網>> https://bit.ly/3u8tTA6

朵璽 FB臉書>> https://bit.ly/3bL8gj0

朵璽IG>> https://bit.ly/34637xX

朵璽馬來西亞>> https://bit.ly/3vjYoE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杏仁酸系列>> https://bit.ly/3oykKQq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系列 #杏仁酸精華液 #杏仁酸化妝水 #杏仁酸乳液 #毛孔粗大 #粉刺 #朵璽杏仁酸 #戰荳隊長 #杏仁酸煥膚 #居家煥膚


想變美就每天來IG找小恩聊聊天吸收新知~
記得開啟IG小鈴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