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防曬新星!10款開架+專櫃「身體防曬推薦」清單,不止敏感肌適用還對海洋友善喔!

1 / 1
其實大家都知道陽光會造成皮膚癌和加速皮膚老化,但是對於紫外線可能就不是那麼認識它~對吧?那麼紫外線以波長的長短做區分,中波紫外線叫UVB它會使皮膚曬傷,波長較長的叫UVA它會使皮膚曬黑,日常生活中在室內的日光累積照射下也會對皮膚產生一定的傷害及老化,所以即使在室內也是需要防曬的,也許你會說:「我在家都沒擦防曬阿~皮膚看起來也沒怎樣啊!」,沒錯!它也許不會馬上看得出來,因為老化也是有輕重之分的,累積之後你會發現你的皮膚也許有色素變化,皮膚變粗,血管擴張,皺紋.....等等,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10款開架+專櫃「身體防曬推薦」,有些是新上市的新品,有些是網友推薦跟評價還不錯的!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你知道嗎?為何擦了高係數防曬還是黑?我是敏感肌哪一種身體防曬才適合我?在水裡還需要防曬嗎?

身體防曬推薦-小知識

  1. 上午10點~下午2點盡量避免於戶外活動,此時的紫外線最強。
  2. 出門前20-30分鐘擦防曬,於2-3小時後再補擦,不是擦一次就撐整天喔!
  3. 皮膚乾的狀態下擦防曬,如果皮膚濕濕的記得先擦乾再擦防曬喔!
  4. 皮膚敏感或易長痘痘粉刺的人可以選不含PABA不含香料、防曬係數中等或標示不致粉刺的防曬產品,因為防曬係數高油膩感會比較重,清潔不乾淨的話會阻塞毛孔形成粉刺,所以要先了解自己的皮膚狀況購買適合的防曬產品挑對防曬係數。
  5. 即使是陰天,雪地,山上,水裡也需要防曬,因為紫外線可以穿透水面達一公尺深,也能穿透厚厚雲層,雪地會反射80%的紫外線,必須愛護海洋又想防曬就可以選對海洋友善的防曬產品。
  6. 紫外線有ABC三種,第三種叫UVC是波長最短的,對皮膚的傷害越大,大家要好好愛護地球不要破壞臭氧層喔~
圖片來源: Canva免費圖片

1.身體防曬推薦-Biore‘含水防曬清透水凝露(SPF50+ PA++++) 90ml(酷涼型)

炎熱的夏天實在令人覺得黏膩受不了,蜜妮這款身體防曬主打酷涼感,擦了多消暑阿!質地輕透水潤不黏膩,圖片是他們家的含水防曬小藍瓶系列~包裝像海洋的顏色一樣看起來很清爽~給人一種擦了就會涼的想像!

2.身體防曬推薦-曼秀雷敦 水潤肌超保濕極致水感防曬精華(SPF50+ PA++++ )80g

曼秀雷敦家的產品除了防曬飾底乳蠻有名的以外,還有新上市不久的水潤肌超保濕極致水感防曬精華,臉跟身體都適用而且可以當妝前隔離使用,質地清爽吸收快,耐水也耐汗。無香料、礦物油、色素,價格也相對親民,是小資族口袋名單之一的身體防曬乳。

2021最新!網友推薦6款必買『屈臣氏防曬』,好用人氣款推薦給你!!

3.身體防曬推薦-Cure‘l花王 潤浸保濕輕透水感防曬乳 (SPF50+ PA++++ )60ml

以前ELPIS我有一陣子的皮膚是異位皮膚炎,擦有香料跟酒精的保養品皮膚會刺痛,找了很久才終於找到適合的產品,也就是花王的敏弱肌專用的產品,他們家也有敏弱肌專用的身體防曬跟臉部防曬,除了無香料酒精色素,配方溫和所以嬰幼兒也能使用喔! 這款也是臉跟身體兩用的防曬乳,保濕度夠。

4.身體防曬推薦-ALLIE 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N (SPF50+ PA++++) 90g

回購率高!日常防曬的好選擇~佳麗寶旗下的品牌ALLIE,是我個人最愛用的身體防曬乳,也有很多網友推薦它!凝乳質地,有美容液所以觸感上保濕水潤擦起來很舒服清爽,不油膩,很好推開~可當妝前打底,也是不含香料抗水抗汗還抗摩擦,用一般沐浴乳或洗面乳就可以清洗掉,專櫃或量販店都有賣,價格會稍微高一點點大約在$700~850元左右,如果想價格甜一點,可以考慮大買家或是蝦皮美妝。

臉蛋拒絕底粧層層疊!ALLIE防曬一抹自帶濾鏡感~讓你不論素顏、還是脫下口罩都保有好氣色!

5.身體防曬推薦-ALLIE EX UV 完美高效防曬乳N (SPF50+ PA++++) 60ml

這款身體防曬乳功能大致跟上面第4款相同,它是升級版2.0的喔~~比較適合戶外跟戲水時使用,需要用一般卸妝品清洗掉!也是臉跟身體兩用的~~它沒有香味喔~

日妞激推曬不黑第一名是它!全新升級不黏膩大爆汗也不怕~快趁夏天來臨前超前部署補貨起來!

6.身體防曬推薦-SHISEIDO資生堂 新豔陽 夏水離子潤澤防曬乳 (SPF50+ PA+++) 50ml

PTT討論度還不錯的資生堂小藍瓶~防曬效果不會輸給安耐曬~質地是乳白色但是擦上去其實沒有顏色,吸收算快的,也算清爽! 夏天身體出汗黏膩~但它主打在黏膩的皮膚上擦起來也感覺清爽喔!缺點就是有點貴呀~~大家可以先拿試用包~覺得適合自己再買!

7.身體防曬推薦-理膚寶水 安得利清爽夏卡防曬噴液(SPF50+PPD32) 200ml(極高防護)

身體防曬噴霧~隨時補噴防曬~主打極高的UVA&UVB防護跟戶外活動及水上活動使用~出去玩不怕曬黑跟變老啦~一般或敏乾肌都適用喔!喜歡噴霧式的防曬可以考慮它~質地輕透也清爽!但是它有點小貴~~不愧是理膚寶水!呵呵~

夏天身體要瘦要去油,別忘了肌膚也需要去油解膩一整個夏天!專科防曬系列全新升級,最高保濕力,防曬×潤澤一次達成!

8.身體防曬推薦-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SPF50+PA++++PPD46.6) 50ml(防水防汗)

第一眼看到它的造型覺得很像機油的罐子~呵呵~這是法國原裝進口的!有通過人體測試同時也是海洋友善的防曬產品,不含香精等防腐劑~全膚質皆適用!有超厲害的專利防曬科技~原來他們家除了抗痘產品強以外~防曬也好厲害~刷新我對理膚寶水防曬的觀感了~

9.身體防曬推薦-全效極護控油清爽防曬液 SPF50+ 50ml(海洋友善防曬)

看到這裡~覺得歐洲國家蠻厲害的~除了法國的理膚寶水以外~法國雅漾也推出同樣對海洋友善又能防曬的身體防曬乳了~主打輕透薄~也無香料!控油也防水~油性肌跟敏感肌適用~建議保濕做好~

Neogence霓淨思 海洋友善防曬系列 全面保護肌膚・友善海洋新上市「全天候極效抗陽防曬乳 SPF50+ 」

10.身 體防曬推薦-ANESSA安耐曬 金鑽防曬露(SPF50+PA++++)60ml

講到安耐曬~真的很多朋友推薦金色這瓶!夏日防曬首選就是它!而且它在日本已經蟬聯20年第一名了! 個人使用過安耐曬多款防曬乳~但是還是覺得稍微油了一點~不然它防曬效果其實蠻好的!

#身體防曬推薦 #防曬 #隔離 #保養 #紫外線 #防曬乳 #戶外防曬 #海洋友善防曬 #防曬噴霧 #防曬油 #防曬霜 #防曬推薦 #2021 #新上市 #推薦清單 #防曬試用心得 #開價防曬 #專櫃防曬 #小資族防曬 #高CP防曬 #控油 #防水 #清爽 #涼感 #敏弱肌 #油肌 #乾肌 #混合肌 #全膚質 #人氣必買 #安耐曬 #蜜妮Biore#ALLIE #雅漾 #曼秀雷敦 #花王 #理膚寶水 #美妝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