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勢「進化版耳圈手刷染」回頭率100%,感謝台中 FLORA HAIR 拯救我淒慘髮色!

1 / 1

女人過得好不好?看頭髮就知道, 因為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髮型最能體現一個人的氣質、品味以及對待生活的態度, 所以頭髮也是我很注重保養的地方。

文章同步發表於:https://missjewelcat.blogspot.com/2021/05/flora.hair.salon.html

這次染髮我是染日本韓國流行的「耳圈染」, 耳圈染就是只漂染耳後內層髮絲, 把頭髮往耳後勾的時候才能看見隱藏版的髮色, 原名Earring Color,意指就像是耳環一樣, 不僅讓染髮更有變化,也不怕大面積漂髮太傷髮質, 而且就算染了超引人注目的顏色, 也可以低調隱藏,只給想看的人看, 所以像我這種想染髮又怕太高調的上班族, 這下終於可以盡情揮灑自己想要的色彩啦。

FLORA HAIR 髮廊

這次的耳圈染, 是到我先前介紹過的髮廊 FLORA HAIR 做的唷! 上篇文:【霧感髮色】大膽嘗試了歐美手刷染 - FLORA HAIR ,因為第一次去 FLORA HAIR 染髮完朋友都稱讚好看, 所以這是染髮,也是選擇 FLORA HAIR 他們。

這次去 FLORA HAIR 才知道他們搬家了, 距離之前的位置也不遠, 搬到更大的店面,讓客人有更舒服的空間, 位置就在在知名的菜豚屋、小野食堂對面, 這次的裝潢更有韓式風格,大範圍牆面以白色為主, 大大的落地窗讓空間清新明亮, 然後用木頭地板或桌子做搭配,呈現簡單舒適的空間氛圍,座椅方面都採用沙發皮椅, 大家也都知道燙染髮需要長久的坐著, 好坐的椅子真的是超重要的

這次去 FLORA HAIR 才知道他們搬家了, 距離之前的位置也不遠, 搬到更大的店面,讓客人有更舒服的空間, 位置就在在知名的菜豚屋、小野食堂對面, 這次的裝潢更有韓式風格,大範圍牆面以白色為主, 大大的落地窗讓空間清新明亮, 然後用木頭地板或桌子做搭配, 呈現簡單舒適的空間氛圍,座椅方面都採用沙發皮椅, 大家也都知道燙染髮需要長久的坐著, 好坐的椅子真的是超重要的

染前溝通

染髮開始前,最重要的就是與設計師做髮色的溝通, 我有選了幾張參考圖給設計師, 設計師先給我一些耳圈染的建議, 耳圈染可以大膽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黃色、紫色都沒問題, 如果個性低調,也可以選擇比外層稍淺的, 讓圍繞在臉龐周圍的髮色柔和, 蠻建議大家如果在網路上看到喜歡的髮色、髮型圖, 都可以先存下來,可以節省討論的時間唷, 也可以讓設計師更知道你的喜好。

不過,設計師有提到,很多人的髮圈染會變成道士, 像圖這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他會幫我做特殊的歐美手刷染技術, 呈現出來的髮圈染會更自然,道士散退頭。

染髮前 Before

剛開始先來一張染前照, 改造前的頭髮,我的頭髮因為前幾次的染燙, 髮尾還有之前漂髮的頭髮,平常又沒有好好的護髮、 保養頭髮,所以頭髮看起來很毛躁、凌亂, 整個顯得很沒質感:( 

詳看染髮過程與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