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隔天就有感!把粗糙腳皮變成柔軟舒芙蕾的【cozy white水感修護嫩足霜】開箱分享文

1 / 1
夏天悄悄地來臨,天氣又要熱到只想穿著涼鞋、拖鞋到處玩了!但其實有些人是不是會害怕腳上的老舊腳皮、乾巴巴的腳讓別人唾棄呢?!艾蜜莉最近發現了這支『cozy white水感修護嫩足霜』使用了一段時間,根本不害怕別人的唾棄!就跟著艾蜜莉一起開箱這支『cozy white水感修護嫩足霜』。
品牌介紹:cozy white追求生活儀式感的生活美學,是來自台灣卻在韓國落地生根的台灣妞韓國媳婦與在韓國土生土長的小姑瑞晞,因為文化的差異而擦出火花,而一起創立的品牌。喜歡他們家的設計風格,很簡約,放在家裡超順眼。

這支cozy white水感修護嫩足霜,是他們找上韓國當地大廠超過10年的研發技術,深入足部角質研發專用的保養配方。主要成分為可以軟化角質層的尿素。這個成分在身體保養上還蠻常見,而且濃度是台灣規定最高的5%!也是很有誠意了。另外,修護就交給滋潤的蜂王乳、蜂膠萃取,可以由外而內達到極致修護。

這支cozy white水感修護嫩足霜質地很輕盈!不像凡士林那樣黏稠厚重。擦在腳上,很清爽且吸收速度也不錯,不會在床單上留下油印子。重點是隔天自己摸摸腳底會發現變得水嫩!!長久累積的粗糙感,短時間就有感變嫩,真的很神奇!長久用了就像軟綿綿舒芙蕾的軟嫩,之前試過其他廠牌,真的沒有cozy white水感修護嫩足霜這麼一用就驚喜!

cozy white水感修護嫩足霜韓國大廠超過10年的研發技術,深入足部角質研發專用的保養配方,主要成分為蜂王乳,由外而內達到極致修護,打造輕盈的質地,清爽不油膩,並快速有效的吸收至腳皮底層。

主成分還有玻尿酸納、葡萄籽油、洋甘菊萃取等,可以幫助保濕,做到鎖水,就是加層保護膜的概念!看看艾蜜莉的前後使用效果,塗抹後似乎換了一隻腳的感覺,完全看不見乾巴巴的蹤影,真的是太神奇了!!

📌水感修護嫩足霜小教室:

尿素:軟化老舊角質層

洋甘菊:強化肌膚防禦力

葡萄籽油:保濕淡化紋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蜂王乳、蜂膠:極致修護

cozy white水感修護嫩足霜還是多重保濕修護乳,除了腳以外,全身都能擦。像是手肘、膝蓋這些容易粗糙的身體局部也可以加強喔!額外非常加分的一點是有個淡淡的蘋果與蜂蜜香,不會香得發臭,是很清新迷人的味道,洗完澡擦上超舒服!

📌總結一下它的特點:

✔短時間就柔嫩有感

✔多重保濕成分

✔質地清爽好吸收

✔不油膩、不黏膩

✔蘋果與蜂蜜的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重保濕成分

✔質地清爽好吸收

✔不油膩、不黏膩

✔蘋果與蜂蜜的香氣

什麼人需要水感修護嫩足霜?

  ✔粗糙的腳皮

  ✔嚴重脫皮的腳底、腳跟

  ✔夏天愛穿涼鞋、高跟鞋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腳跟龜裂、又乾又癢

  ✔ 腳趾有漂亮的美甲,旁邊卻有死皮

  

📍哪裡購買:

購買網址:https://bit.ly/3oyviil

#cozywhite #水感修護嫩足霜 #質感生活 #身體保養 #足部保養 #bodycare #好吸收 #不油膩不黏膩 #多重保濕成分 #蘋果與蜂蜜的香氣#蜂王乳 #夏天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