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族有福了^^超潔淨洗卸二合一 !!化妝不用再怕難卸妝啦~『Ankhnu赫娜-生命之水超潔淨洗卸膠』

1 / 1

#Ankhnu赫娜 家出了一款 #生命之水超潔淨洗卸膠 ,它的凝膠質地是屬於清爽型,不會油膩且使用起來無負擔!

很推薦給平時很常化妝的水水們使用,我自己也是使用過他們家的產品後,整個人愛上啦~

剛開始要卸妝的時候我會先擠兩次1元硬幣大小的凝膠在手掌心,然後先不沾濕搓揉至臉部乾卸妝,將臉上的妝給包覆起來後再沾溼手直接搓揉洗臉,過程中好推好清洗不會油油膩膩,不過倒是會結成凝膠狀,有別一般市售洗卸產品,潔淨度完全不一樣呢!

洗完整個人清潔溜溜啦~摸起來也不會覺得乾澀,記得洗完臉要在上保濕化妝水維持肌膚的保水度哦!

赫娜家的產品果然洗卸合一就是這麼有效率,很適合跟我一樣懶得分次卸妝、洗臉的懶美人啦 (^﹏^)

雙重酵素(木瓜酵素與微晶酵素):有效溶解包覆油脂污垢彩妝品,同時舒緩修復肌膚。 高效生化保濕因子,模擬肌膚環境之保濕機制,有效親膚高保濕。

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有效洗滌一天疲勞,玫瑰精油具有亮白保濕之功效,降低肌膚乾燥。

高效生化保濕因子:可增強皮膚保濕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晶酵素:屬於高穩定性蛋白酶,對於皮膚刺激性低,能使肌膚亮白、去除老廢角質,具優異保濕效果,幫助後續有效成分快速吸收。

木瓜酵素:有優異的去角質與幫助肌膚代作用,適合使用在清潔、煥膚類的產品,性質也相當溫和。

官網連結:https://www.ankhnu.com.tw

粉專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ankhnu.tw

IG連結:https://instagram.com/ankhnu.tw

#赫娜洗卸膠 #赫娜 #赫娜超潔淨洗卸膠 #赫娜官網 #洗卸膠 #卸妝 #清潔 #潔顏 #清潔用品 #卸妝用品 #洗卸合一 #超潔淨洗卸膠 #敏感肌適用 #Ankhnu赫娜生命之水超潔淨洗卸膠 #生命之水超潔淨洗卸膠 #Ankh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