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OSX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X洗卸合一X敏弱肌適用

1 / 1

今天在知名美妝網上發現這款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網友評價效果不錯,可以改善毛孔粗大、達到深層清潔、代謝角質...等多效合一👍

話不多說,來開箱❤有發現什麼特別的嗎?

珠光白的包裝、簡約設計風格。視覺上就看起來很舒服。

包裝有標示清楚,產地、保存期限、製造商、注意事項等...細心❤

另一面是成分說明、用途!

這款特色是弱敏肌適用而且清爽不油膩、洗卸合一!

包裝打開後,裡頭是藍紫色的內蓋,很喜歡這個顏色,很美,注意看珠光白上蓋,有鋼印圖案!很別緻❤ 真期待使用心得🌟

配色設計不錯,很吸睛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通常卸妝時,大多是下班的時候。這顏色搭配有放鬆效果,會有的吸引力...

貼心到連封膜都有鋼印,真的很用心在設計和細節😘

打開時,看到是固態,有點驚訝🙀 在我使用過的卸妝產品裡頭,不是液態要不就是油態,沒有看過固態。

很特別,挖一杓在手中,固態遇熱馬上就融化了。

而且還有淡淡香氣、花草的味道、質地清爽不會很油,很輕盈的!

先來介紹一下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

MIROS 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以物理性溶垢技術,由多元淨膚卸潔因子,能深層清潔臉上彩妝與髒汙及緊緻毛孔,預防黑頭粉刺和毛孔粗大等問題,是洗卸合一多功能毛孔護理霜。

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是採用天然植萃精華及多重脂質,無皂鹼配方,清潔後能讓肌膚清爽的滋潤感,給在意洗臉後緊繃感、容易乾荒的敏弱肌研發;無色素、不殘留、零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明一下清潔功能:

清潔和保養合一,能深層清潔殘留在臉部的髒污,也可以修復鎖水保養肌能!

六大肌礎保健護理:

1. 適度淨化與調理毛細孔

2. 適度代謝老廢角質

3. 避免毛囊開口毛孔粗大

4. 避免角質增生產生粉刺

5. 清除各類污垢及致敏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改善和預防易發性敏弱肌

使用方式:《手和臉必須是乾的》取適量塗抹於臉上,輕輕按摩讓洗卸霜慢慢溶解彩妝和污垢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注意:洗淨後不需再使用其他臉部清潔產品做二度清潔,避免過度清潔造成皮脂膜受損。

適用範圍:適合全膚質使用、也適用孕期、哺乳期女性用戶。#弱敏肌膚也沒問題👌

  考驗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是否能通過超級難卸的眼線筆~~

這是我最難卸的防水眼線筆,想嘗試看看卸妝強度。

畫粗一點,挑戰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哈

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立即化開,手溫就能融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後的心得:

我之前是使用植村秀卸妝油-櫻花,我覺得洗完臉上會有殘留香氣、油膩、還有麻煩是要乳化,多次清潔。

雖然櫃姐都說接睫毛可使用,不會影響接睫毛,但是怎麼感覺都會一直掉睫毛...心在淌血呀!!

後來,改用碧歐斯 BIO水感舒緩無油卸妝水,不過他卸防水效果不佳,所以我又爬文找到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這罐使用起來沒有過重的香氣、不會油膩感、不需乳化也不需要再次深層清潔、連防水彩妝、濃妝卸除輕而一舉(有影片就會知道我說的意思)~~對於身邊有嫩嬰的我,時間對我來說很重要,所以這罐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的確很適合我,也推薦給需要的你。

>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 購買: 請點我

>MIROS 官網:請點我

>MIROS 粉專:請點我

#MIROS #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 #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 #洗卸合一 #敏弱肌適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