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 jenne 透美顔 飽水控油雙效 化妝水 & 飽水控油雙效 水凝乳液體驗組/開箱心得

1 / 1

這次很開心參加波波黛莉活動而獲得保養品試用機會,那就是SOFINA jenne 透美顔 飽水控油雙效 化妝水 & 飽水控油雙效 水凝乳液的體驗組。

一般來說通常試用組在商品包裝上會比較走簡約路線,不過SOFINA相當用心地即使是試用組也充滿質感,化妝水跟水凝乳是精巧可愛縮小版之外,外包裝也刻意作成提袋,感覺就像是一個小禮物的概念。

SOFINA jenne 透美顔 飽水控油雙效 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走的是前清爽後滋潤路線,搓開來之後一開始覺得好像是水水的,不過在臉上抹開之後便可以感覺到一點滋潤。

SOFINA jenne 透美顔 飽水控油雙效 水凝乳液

一開始看到乳液,心中多少會擔心是否太過油膩,抹開之後感覺跟化妝水一樣,清爽卻又帶著滋潤感,也不會讓人感覺到太過油膩。

對於容易長痘痘的我來說,使用一段時間後並沒有明顯長痘痘狀態,真的是讓我意外不少,

因為過去我在夏季使用的保養品,通常會選擇偏清爽型,或許是隨著年紀增加,肌膚膚質也慢慢產生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此這次的滋潤感並沒有造成過油或長粉刺的情形,不過還是要特別強調這是我個人使用完後的心得,並不見得每個人使用完都會有一樣效果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