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型眼妝】透明日拋x平行眼妝

1 / 1

自從去年開始戒掉了放大片以及月抛,除非工作需求,基本上每天都是配戴透明日拋。我開始嘗試各種眼妝,想找到即使配戴透片仍能有放大效果的眼妝,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我嘗試出來最簡單、快速、能輕易上手的平行眼妝。

平行眼妝顧名思義就是藉由眼妝調整眼型達到最佳的平衡,

以我為例:我本身眼型微上揚,因此我就藉由加強眼瞼下至達到平衡。

下垂眼則可調整眼線弧度、高低去達到眼型的平衡。

其他各種眼型的平行調整之後會專門整理出來給大家~

主要先給大家一個萬能公式當作概念,之後眼妝調整的時候就能更輕易理解上手摟!

先隨意挑選一深一淺的棕色眼影,淺色做上下眼皮打底,深色則作為睫毛根部及眼尾加強用。再使用隨意顏色的眼線膠筆(建議紅棕或棕色,整體會看起來更柔和),針對下睫毛根部前三分之一及後三分之一加強並用棉籤暈開,能使眼妝看起來更立體。接著根據自己的眼型或喜好畫上眼線,並且於上眼皮使用任一亮片色打亮,於臥蠶則使用珠光色加強,最後夾睫毛刷上睫毛膏即可完成眼妝。

這種以調整眼型為主的眼妝,能在無配戴彩片的狀況下,仍然可以輕鬆放大雙眼。所以假如是怕配戴透片看起來無神的姐妹們,一定要試試看這個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了解更多保養小知識及分享,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ʃ♡ƪ)

有任何問題或想互相討論,歡迎來IG與我互動⇨之之

謝謝你看到這裡_
記得把自己活成一束光 自信坦蕩 光芒萬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