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健康擦甚麼都美】Jenne透美顏飽水控油體驗組,微Q微潤大挑戰

1 / 1

經過五月十二日使用SOFINA的
#飽水控油雙效化妝水

#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 
從早上10:10上底妝去上班到回家經過14個小時,底粧都不會浮粉,也不會變土石流,也沒有泛油光,臉頰很水潤。 飽水控油雙效化妝水和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都帶有淡雅花果香氛很好聞而且很好吸收,不黏膩(
˘ ³˘)♥我會回購,大推
#sofine_tw
#微q微潤
#sofinajenne
#蘇菲娜透美顏
#飽水小蕾絲
#飽水控油

Jenne透美顏飽水控油體驗組由popdaily提供

我覺得最近的皮膚變很好, 斑變很少,以前我會有迷思保養品越貴越有效,但是我現在改觀,因為之前做蘭蔻試用時,皮膚仍然糟到自己不敢看,也有可能是五月七號做了SPA和岩盤浴,排解身體的低氣壓,排了毒又瘦到臉; 也可能是最近換了NARS極霧柔光粉底露上底妝兼保養。

最重要的是最近每週我都有固定上一堂玫琳凱的保養彩妝課,等於一週有一天很專業的保養,像這禮拜二時,學習關於演眼周的保養,加上按摩,我覺得:真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前一陣子我的眼睛常一大一小,現在變圓亮有神。

雖然肌膚大致上變好了,我眉心卻長了一顆突起物,經過皮膚科醫生診斷覺得是:粉瘤,幫我轉診到醫院,最怕打針了,想到要打麻醉就心情不好。

疫情變嚴重,本來和朋友約好要一起去SPA她想取消,和另一個朋友約吃下午茶,因為同事請喪假又要改約時間,索性我自己找時間買義大利麵找她吃,我覺得:心理健康也要同時並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