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愛美】素唇我驕傲!「夏綠蒂塔兔」給我不用唇膏的好氣色/新店紋繡推薦

1 / 1

先破題,今天是初次半永久妝容分享,文長請耐心觀看

-

大概從出社會工作兩三年後,我就不是那個上班習慣上妝的人,除非要要見客戶、有重要會議、有朋友約聚餐,或是非得化妝的場合,不然我真的寧願睡多一點,但你們也知道,偶像包袱豈能說丟就丟何況哪個女生不愛美,而且現在是個男生都愛美的時代…

-

於是…就像你們看到的,我去做了水晶嘟嘟唇,這就是我現在的素唇,完全沒有抹任何唇膏、塗任何口紅,擦上透明的護唇膏就能這~麼~粉~嫩!

-

可能會有很多人問我,現在大家都霧眉、繡眼線的,你幹嘛去弄嘴唇啊,擦口紅就好了啊,對吧?我一開始也猶豫超級久,畢竟對我來說,這感覺有點像手術一樣可怕,尤其我這麼怕痛的人…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對我來說,要跨出這一步真的很艱難,不過,我算是一個做什麼事之前都會先做功課的人,網路爬文一大堆,看了照片弄完之後變成香腸嘴,真的覺得害怕害怕超害怕!!!但只要一想到,每次只要沒畫口紅或口紅掉了,同事全部都會跑來關心,問我是不是生病不舒服,我真的很不想每天被人家關切誤會啊~

-

去做臉、按摩或許會選擇連鎖的會比較安心、有保障,但我覺得嘟嘟唇更講究的是成果、作品集,也就是這樣,我傾向個人工作室來做,總覺得會比較細心,最後來到夏綠蒂塔兔,除了是看了作品很喜歡,它的地點也超好找,大坪林站1號出口出來走1分鐘就到了!

工作室環境小小的卻什麼都有,我很喜歡這種小空間,重點這邊可以一對一的服務,我個人是比較悶騷、慢熟的,這種小空間相對也比較隱私,跟繡唇師討論起來也更自在沒有拘束。

因為對於這種半永久化妝術我真的毫無概念,只求最後的結果:自然、粉嫩、好看,而且如果你們到現場就可以感受到,小綠芽真的給人有種很值得放心的感覺,要我這選擇障礙選色超困難,所以我完全雙手一攤全交給她,最後選了這兩色,使用淺色染整張嘴唇,然後深色在唇內做漸層(打造出類似咬唇妝的概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我是真的真的很怕痛的人(連去按摩完全無法好好享受那種等級),所以在開始之前我是有先吃一顆止痛壓壓驚,以防我待會第一下就決定逃跑…

-

正式開始前,會先進行嘴唇清潔及唇膜保養,大概敷個2-30分鐘再拿掉。

-

做好前置作業後,接下來就是真正的開始了!這真的是我人生第一次上美容床上的這麼有壓力,但第一下之後,我整個人是放鬆啊~幾乎可以說是沒什麼感覺,超意外!整個是比看牙醫還不緊張,哈哈哈哈哈,這樣你們就懂那個疼痛感有多低了吧

-

關於使用的器具,大家應該會在意的夠不夠乾淨,對吧?放心,這種會親密接觸到肌膚的工具,都是一次性的,也就是說,用完就丟!這樣才不會有細菌,然後嘴巴會咬著一個物體,幫你保護牙齒。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我的膚況相對起來是比較難上色的,所以繡完之後會敷著染劑,看起來有點像香腸大嘴,但這不是最終成果唷~繼續看下去!

-

進行當中如果有些地方用起來比較有感的話,我就舉手告訴小綠芽,她會幫我塗中途舒緩膏,然後再繼續,整個素唇到結束大概只花了兩小時。

-

老實說,我很意外欸,因為爬了很多照片都說弄完會變成梁朝偉(有看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但結束之後不但沒有腫腫的,也不會有任何的不舒服,頂多就是看起來擦了比較鮮豔的口紅,但整體上是喜歡的~

-

結束後,我就要來記錄我的嘴唇進化史了,但之後要有美美的唇色,還是有幾點需要注意:

1. 回去不要吃辣吃炸的、口味盡量清淡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吃東西後要盡快把嘴唇擦乾淨,然後塗上修護膏

3. 一個月內不要擦任何有色口紅

4. 避免游泳、蒸氣、烤箱,但可以健身房流流汗

5. 睡眠要充足,每天睡得飽飽飽

基本上,都還蠻容易做到的~

對了,如果有另一半的人,我是連kiss都先避免掉,哈哈

-

給你們看看連續幾天下來的紀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還沒用之前的死白素唇,剛用完的大紅色豔唇,每天都慢慢的結痂、脫落(記得結痂不要手癢去摳它,自然掉就好),到現在,素唇我驕傲!好粉嫩好美。

尤其現在每天都要戴口罩,省掉口紅這一步驟,口罩整個乾乾淨淨,每天擦個無色護唇膏我就可以出門了。

-

原本以為自己這次經驗會不會很失敗,畢竟我真的是第一次做這種挑戰,但結果真的出乎意料的好喜歡,突然覺得半永久真的好方便阿~甚至有點也想去霧眉了

-

【店家資訊】※記得要先預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11巷1-1號

電話:(02) 2918 2933

Line ID: @elq7022g(https://lin.ee/gM06RpQ)

粉專:夏綠蒂塔兔-女刺青師小綠芽

-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beautiful #lips #lipstick #taiwanesegirl #水晶嘟嘟唇 #繡唇 #台北 #新店 #半永久紋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