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 『質感滿點』『最好搭配』精選指尖造型大公開 指尖流行跟著走,讓妳永遠最時尚

1 / 1

夏天來襲,女孩們是不是還在想今年夏天會流行什麼風格呢?

先不論時尚走到哪,C姊秉直著姊就是時尚姊就是造型,推薦大家十六款萬年不敗款,兼具『 簡約』、『 氣質』、『質感 』、『百搭 』、『時尚 』

讓大家隨時隨地都能大聲說 : 我就是時尚  👍🏻

最經典就是美,永恆不敗的法式經典

應該有不少女孩已經做過最經典的白色微笑法式了吧?

那就一起來試試不同顏色不同造型的法式吧, 各種不同的法式都是各種無與倫比的美麗呢。

異素材的法式造型,ex,透明、貝殼、鏡面、人魚粉,也是最近女孩們追求的低調小奢華質感喔!

姊妹聚會、Party,想要假低調又不想被忽略的場合,就選異素材法式吧,保證讓妳顯眼的 很 低 調😚

經典,唯美漸層

淺嫩裸粉色系搭配指尖白色漸層,幾顆碎鑽的點綴,展現出氣質、簡約又不俗套的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想必總是會有個公主夢,穿不了蓬蓬裙、綁不了公主辮、家裡不是皇宮。

沒關係,最公主夢幻的漸層指尖造型,最多女孩做完覺得自己是公主的公主漸層,一輩子一定要做一次呀!

什麼?公主漸層妳做過了?

那別擔心,再推薦妳漸層進階版→人魚、鏡面漸層

公主的姊姊就是_______(自己填),但可想而知一定是個狠角色👍🏻

美麗永遠不嫌多,一起來當個美還要狠美的女孩吧~

HOHOHO,一定很多女孩內心在想,但我走個性質感系怎麼辦?

別擔心,C姊一樣為妳傳遍遍(台語),換個顏色的漸層,是不是直接帶領你走向另一種風格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種造型,換個顏色就能轉換風格,漸層就是這麼的深得人心呢🌝

簡簡單單,自己就是自己的質感代言

這幾年猛烈推陳出新的貓眼系列。

幾乎半年或一季就會有新的貓眼造型,一般貓眼、寬版貓眼、雙色貓眼、晶石貓眼、星空貓眼,都是很好的選擇。

2021最新款『變色貓眼』讓貓眼不再只是貓眼、讓變色不再只能靠溫度。

pic : 左為一般色澤,右為太陽光下色澤

最美的是,在陽光變色之中的漸變感、暈染感、漸層感,超美,讓妳隨時隨地擁有不一樣的色澤,不一樣的美。

利用異素材、利用膠的特性,讓所有簡單的造型千變萬化。

單色加上一點點人魚粉,就那麼一點點的點綴,完全是質感擔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利用人魚粉在不同的顏色上會呈現出不同色澤光澤的特性,以及隨著角度會呈現不同的光澤,這款是不是很簡單,卻又充滿了超級豐富的層次呀!保證讓你怎麼看怎麼美,怎麼看都不會膩🌝

選上喜歡的膠,搭上心裡那個獨一無二的小飾品、小鑽大鑽 \ 一指、兩指、三指、五指…

不論氣質風、低調風、個性風、微奢華風,都能簡單又不失精彩。

喜歡可愛感、文青感、特別感的女孩們,來來來看這邊

搭配一些小手繪,簡單的幾何、線條、不敗的暈染、可愛的小水滴,就可以呈現出輕巧質感的樣貌囉,不用再擔心找圖找的頭好痛、想要簡單質感為什麼都沒辦法找到心中心儀的造型,那就…自己搭配自己創造吧,加點小元素,加點異素材,妳就是最獨一無二的那個妳。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美甲資訊歡迎追蹤

ig:In house小小美甲工作室(@welcome.inhousenail)•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 B : In house小小美甲工作室 - 首頁 | Facebook

Y T : (260) Chelsey 123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