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洗沐系列開箱]KUNDAL 來自韓國天然植萃品牌 澳洲堅果油添加!

1 / 1

大家安妞~這裡是露露🌸今天要開箱的產品是我最近帶去學校宿舍使用的洗沐組合:來自韓國的#KUNDAL昆黛爾天然植萃洗沐系列!

KUNDAL的產品以添加能夠滋潤肌膚的澳洲堅果油為特色,搭配溫和天然的植物性配方,並且由專業的調香師為每一款產品調製了不同的香氛!

這次體驗的就是KUNDAL家的沐浴露、洗髮精和護髮油,以下一一跟大家介紹~

🌸蜂蜜&澳洲堅果保濕沐浴露(櫻花)🌸

首先是沐浴露!

KUNDAL的沐浴露添加了椰子油、金盞花油和荷荷芭油等滋潤配方,以及能夠幫助保濕的蘆薈萃取物。

因為是櫻花香的關係,洗起來是蠻甜的花香調(對我來說稍微有一點太香,但喜歡甜甜花香的人應該會很愛XD)

搓出來的泡沫蠻細緻的,洗起來也很滋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蜂蜜&澳洲堅果天然洗髮精(白麝香)🌸

先說結論:我真的好愛KUNDAL的洗髮精!!!

這瓶的白麝香香氛圍起來很清爽,還帶有一點點淡淡的花香。

重點是這瓶搓出來的泡沫雖然不多,但是搓完沖水的時候可以感覺得到髮質變得很柔順,也不會有乾澀的感覺,對於燙過很多次頭,已經變成稻草頭髮的我來說,洗到這瓶真的超級開心🥰

🌸澳洲堅果潤髮護髮精華🌸

這瓶護髮油也是以澳洲堅果油為底、是不添加任何一滴水的高濃度精華,適合乾硬髮質或是像我這樣長期染燙的受損髮質~

這瓶的味道有一點爽身粉的感覺(蠻特別的XDD),但香味也不會太重,只是真的很滋潤很滋潤,所以在抹的時候要注意用量,一次擠一點點就很夠用了XDD

那麼以上94這次的分享,如果喜歡的話歡迎隨手幫露露按愛心&分享,有什麼想說的也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哪裡買:

👉官方賣場

👉官方IG

-

Popdaily主頁👉陳露露

IG👉陳露露露露米谷

FB👉露露米谷 Lulumig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