擾人黑眼圈及痘疤通通擊退!回購率最高的『開架遮瑕』maybelline黑眼圈擦擦筆/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

1 / 1

打造乾淨的底妝最重要的功臣非遮瑕莫屬了,只要選對適合自己的遮瑕產品後續上粉底液可以更輕薄在炎熱的季節裡不害怕厚重悶熱感。

很常看我限動的讀者們都知道我過敏蠻嚴重的導致黑眼圈很深需要好好遮瑕,出門才有好氣色!今天要和大家分享MAYBELLINE的遮瑕霸主 #黑眼圈擦擦筆 #FITME遮遮稱奇遮瑕膏 ,順便教大家我的遮瑕方法吧。

黑眼圈擦擦筆

獨特海綿氣墊頭設計,柔軟服貼眼周,成分含有胜肽保養因子在上妝的同時兼顧保養,對我來說保濕力足夠來拿當粉底、修容也可以!

遮瑕步驟

1.使用120明亮色遮蓋眼下遮瑕
2.150白皙色可以當作粉底液重點遮瑕
3.使用110裸膚色提亮眼下鼻樑、額頭及下巴等等需要打亮的地方
4.使用130自然色當作修容色增加自然的立體感

FITME遮遮稱奇遮瑕膏

最多色號選擇的遮瑕膏,1筆遮蓋痘疤泛紅,貼心附上上臉試色照給大家參考囉!因為我有買錯色號過😂我平常會使用20裸膚色遮蓋痘疤再用10明亮色打亮眼下,使用下來輕盈保濕不卡紋。

最後給大家看看遮瑕效果給大家參考囉!!

也歡迎到我的ig參加抽獎,我們下次見囉👋❤️

#媚比琳#黑眼圈擦擦筆#FITME遮瑕膏 #MAYBELLINE #遮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