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肌救星】顛覆以往的液態蜜粉!讓你夏天不再斑駁脫妝!covermark新品開箱

1 / 1
嗨咿~大家好,我是Teresa泰泰,不知道乾肌的女孩們有沒有一種經驗,夏天超級熱,每次出門妝都很容易融,但上了乾粉又斑駁,或是因為太乾沒辦法服貼?那你一定要看下去!

今天來開箱 covermarktw 新品「液態蜜粉」,完全顛覆以往的粉狀蜜粉,絕對是乾肌人的救星,上完蜜粉會結塊的快點看過來,聽我一一介紹。

產品是透明色,不論哪種膚色都可以使用,整瓶都是真空設計,雙手往下壓半下可以上半張臉,而且一定要搭配附贈的海綿,均勻沾溼海綿後就可以輕「拍」在臉上,記得!要用拍的!用推的你的妝就再見了!如果有感覺到涼涼的就是已經上妝了。

均勻拍在臉上後就會有一種薄膜的感覺,因為有獨特的薄膜技術「保濕水膜」在肌膚形成網狀結構,最棒的是完全不黏膩,非常清爽乾淨,不會有粉感,完全改善蜜粉的壞處,而且通常蜜粉都是霧面的,液態蜜粉就可以呈現光澤感,懶人就不用再打亮了。

看看照片就知道完全不沾粉了!現在大家都要戴口罩,而且又快要到夏天了,台北大悶爐即將來臨,沒有定妝好全部的妝都溶在口罩內,畫再美出門都沒有用啊!配合液態蜜粉就可以體會清爽又完美的定妝。

我是混合偏油肌,我實測整天不補妝,到傍晚只有T字部位會出油黏黏的,其他部分都乾燥清爽,就算到下午也不會有蜜粉結塊的那種粉感!超級棒~~

我覺得缺點就是完全沒有遮瑕效果,所以臉上痘疤暗沈一覽無遺,所以記得上完所有底妝(包含腮紅打亮)後,在上水光液態蜜粉哦~這樣才可以把所有都定住!

最後,附上我的上妝影片給大家看~

這次分享就到這邊~大家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找到我呢? teresa.www622

相關文章

【契爾氏】官網母親節開箱|這些小樣超燒我!熬夜人救星

Bioderma貝膚黛瑪卸妝水|敏感肌、痘痘肌也可以用!親身實測5年的最愛卸妝水

【朵茉麗蔻】熟齡肌到底OK嗎?可以當母親節禮物嗎?誠實告訴你!

契爾氏官網母親節開箱|這些小樣超燒我!熬夜人救星

【kissme】新手也可以刷出超翹睫毛!kissme眼妝產品太好用!新品開箱!

契爾氏官網 花$347 get $1147的贈品!小資教你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蘿拉蜜思新品開箱!煥顏雙色遮瑕筆必買

東區暖男超美沐浴組|Pen Shugen香PEN-PEN肌膚保養組(花香)

【DIRO BEAUTY】癮誘粉樣潤唇膏開箱!全系列手部試色給你看!

#covermarktw #水光液態蜜粉 #液態蜜粉 #滿滿水分定妝 #蜜粉 #定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