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防曬】「芝彩Chihtsai」一瓶搞定防曬推薦,從頭髮到臉部都可以用的全身防曬,讓我隨時做好當背影殺手的準備!

1 / 1

最近應該是真的有感覺要夏天了吧,老實說我還真的有點苦惱,因為我真心超怕熱的,要我為了躲太陽而包緊緊真的做不到!可是…又很害怕防曬沒做好導致曬出一堆有的沒的、變成小黑人。

-

記得小學的時候常常正中午大太陽就走幾十分鐘路去媽媽公司,導致我小時候算是還蠻黑的,一直到國中因為太陽曬得少而自動白回來,有了這經驗,讓我一直以來對防曬都有點不太在意,總覺得反正黑的也會白回來(只不過需要時間)。

-

但隨著年紀增長,皮膚沒有這麼健康以後,我才深深領會,自動由黑變白這回事已經很難發生,一旦發生了就很難再回去,就算膚色因為時間可以慢慢變淺,可是也可以發現皮膚感覺比較蠟黃、暗沉,所以該做好的紫外線防護還是必須,對於防曬這件事情絕對不能忽略!

-

比起瓶瓶罐罐的防曬乳、防曬噴霧,「芝彩防曬」真的是我用過最萬能的了,關於芝彩評價,在網路上蠻多正面的迴響,但最吸引我的是,芝彩是專門很多人都以為身體或臉做好防曬就OK,其實錯了!要當個細節女孩,妳就不能忘記妳的第二生命-秀髮!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小時候我就是個非常在意頭髮防護的人,很喜歡幫頭髮變換造型,可是同時也從來不忽略護髮這件事情,但自從漂髮以後,我發現護髮就跟打仗一樣,變得有點無所適從,明明潤髮乳、髮膜都沒少使用,可是髮尾看起來就是比較乾枯,常常一出門打結就忍不住用手暴力拉扯,結果頭髮從此跟我恩斷義絕…

-

很少遇到像芝彩這種有照顧到頭髮的防曬,沒錯!頭髮也是需要防曬的,就跟防曬沒做好對皮膚是種傷害一樣,頭髮同理,除了曬前護髮,出門後也要防曬!畢竟隨著太陽長期曬著它,沒有好好呵護也是會讓髮質變枯、髮尾容易斷裂,跟原本染的漂亮顏色也都會走調、變黃。

-

因為特別在意髮質的呵護,所以我出門都會隨身帶著這瓶芝彩光潤抗氧防曬小金油

-

印象中像防曬油這類的東西,我們一定都會覺得很悶、很黏、皮膚不能呼吸對吧?但這瓶光潤抗氧防曬小金油的質地真心讓我超喜歡唷,完全是不黏手髮油推薦!擠出來雖然是油狀,可是吸收超級快,在手下擠兩下抹頭髮上,完全可以被全吃進去!手上一滴不剩的那種耶!而且明顯感覺的到頭髮復活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金油的防曬係數相對起來我覺得是蠻剛好的SPF25,不管是通勤、上班,或是平常比較多機率待在室內,簡單的SPF25就可以幫我們抵擋室內的一些光線。

-

有在關注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天天電捲棒不離身,以及有漂過兩次髮的女子,身邊蠻多人都會問我漂髮後顏色怎麼保持,畢竟我維持顏色的厲害程度是連設計師都稱讚過的!真心覺得有擦小金油有差,用小金油幫頭髮做好防曬,預防染後掉色,花錢染出的漂亮顏色才能維持久一點。

-

本來我對防曬油這類的產品其實沒什麼太好的印象(之前去菲律賓觀光買的時候被雷過),但小金油的質地相較於一些比較黏膩的髮品,真的可以稱得上是防曬油中的佼佼者,裡面添加的都是很天然的營養精華,包括植物角鯊烷、摩洛哥堅果油以及維他命E,所以我都會隨身攜帶放包包,除了頭髮,小金油也能拿來擦身體,這點是完全OK的。

-

除了小金油,身體最不能缺少的防曬就是晶鑽UV全效防護霜了,沒錯,它就是一瓶多功能防曬霜,一樣是可以從身體擦到臉部,在細節到頭髮擦的全身防曬推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須說,雖然我夏天的海邊戰鬥裝備還沒準備好,但這瓶水感頭髮BB霜絕對要先準備起來,不管爬山、玩水或者最近天氣這麼熱,高係數的防護實在太重要了!有SPF50的水感頭髮BB霜說什麼都要先放入我的夏天海灘包。

-

不同於剛剛的小金油,這瓶擦起來像雲朵霜,差不多是乳液觸感,推開來很舒服,不會黏手更沒有泛白之類的問題,除了防曬身體和臉部,我連頭皮防護也會用它唷,我習慣是在家裡洗完頭、吹乾頭髮後使用,徹徹底底是一瓶不黏膩髮霜。

-

原本以為高係數防曬擦起來總是比較黏,皮膚常常不能呼吸,但這瓶水感頭髮BB霜意外的很清爽,裡面添加了紅石榴、藜麥蛋白、柚子賽洛美、摩洛哥堅果油、水解膠原蛋白,去形成日光防護因子,而且完全是物理性防曬,不管是敏弱肌或是皮膚容易出油長東西的問題肌,擦了都可以蠻放心的。

特別的是,這兩瓶都是木質調髮品,擦起來都有淡淡的東方木質香,味道若隱若現,不會濃到讓人無法接受,除了是防曬推薦,也是髮品推薦,防護霜我會放家裡,小金油隨身帶著,除了防曬也是避免我頭髮打結時候忍不住用手暴力拉扯,減低頭髮被曬傷的機會,讓我在任何的甩髮時刻,都是香香的,隨時做好當背影殺手的準備~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趁這幾天把握一下還涼涼的天氣,因為週末就要迎接熱辣辣的太陽了,大家千萬記得出門一定要仔細的擦防曬唷,從、頭、到、腳、都、要、擦!

最後幫大家加碼一段快速捲髮的小影片(搭配芝彩防曬一起用,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唷)

【購買資訊】

FB:芝彩Chihtsai

IG:@chihtsai_tw

官網:https://www.chihtsai.n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芝彩 #頭髮防護 #防曬推薦 #曬前護髮 #頭皮防護 #不黏手髮油推薦 #不黏膩髮霜 #木質調髮品 #多功能防曬霜 #全身防曬推薦 #一瓶搞定防曬推薦 #預防染後掉色 #紫外線防護 #髮品推薦 #sunscreen #share #MIT #girl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