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一下心境#頭髮給它燙起來

1 / 6

已經暮春了,因為一個新冠病毒搞得全世界生活大亂,台灣人在防疫這一塊做的很嚴實,相信大家在出入公共場合時都會被要求量額溫噴酒精消毒手,也因此讓台灣在世界各國都被這隻威力強大的病毒威脅下成為少數控制住疫情的模範生。

妙伶大嬸我算另類的疫情受災戶,疫情讓我心情不美麗想轉換一下心境把一貫長直髮做個變化。

是滴.....我把頭髮燙捲啦!

我搭著捷運晃晃,一路晃到大直美麗華劍南站,下了捷運感受一下這區的氛圍,在車水馬龍的台北,劍南站這區算是繁華中帶著寧靜。我一路慢慢逛著看到AISE  hair  salon,看著看著變成進去坐著弄頭髮啦!

AISE  hair  salon是個獨立品牌髮廊,他們很貼心,裡面環境的舒適度很為顧客著想,業者在每個座位都做上帶鎖的衣物櫃方便顧客置放私人物品包包掛外套類的,上鎖後小鑰匙有個小圈能直接掛在手腕上。一個小小的貼心櫃子設計讓上美髮院弄頭髮的朋友不用去擔心私人貴重物品,方便又安全。

我躺著讓工作人員幫我洗頭,好奇寶寶的我很愛問問題,經過講解才知道原來從洗髮精就講究,他們使用來自義大利進口有機深層洗髮精。洗好頭髮後設計師耐心的跟我溝通頭髮問題,因為妙伶大嬸我有著自然捲問題,還分區塊的不同自然捲髮。

溝通完頭髮問題換講臉型問題啦!

畢竟我們都不是那種零死角的標準臉蛋,大多數的人臉型需要著髮型來做適當修容,設計師她細心的跟我講解等下她會怎下刀、甚至能用剪髮去修飾我某一邊永遠處於小毛的額頭髮際問題。裡面的工作人員真的很細心的處理每一個小細節,當他們拿出類似小膠帶的東西時我好奇的看那是要做什麼用的?原來AISE  hair  salon在燙髮防護上不只是照顧到頭皮,顧客的衣著也做到充份防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許是AISE  hair  salon環境太舒適了,我竟然一邊在工作人員幫我捲髮上藥劑時一邊打瞌睡,實在是太怕真的睡著後睡相難看只好一直跟工作人員要咖啡喝..............哈哈。

# AISE hair  salo 台北明水路672巷25號(捷運劍南站)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aisehairsalon

谷哥

https://www.google.com/maps/place/AISE+hair+salon/@25.0867715,121.5343854,15z/data=!4m5!3m4!1s0x3442ac11c9cd5abf:0x439894c7e93272fa!8m2!3d25.0837013!4d121.5516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