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一定要擁有的口紅『香奈兒COCO星綻唇膏』 一抹亮澤飽滿 #110 #118

1 / 1

女神級的唇膏就在香奈兒啦~ 剛開始抱著來先去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一試立馬愛上!

非常保濕潤澤卻又不會有黏膩厚重感,顯色度也非常好,薄擦厚擦都好看!

香奈兒實驗室研發出首款兼具保濕與豐潤效果的唇膏,專利配方,飽滿顯色,持續綻放完美亮澤。

加上全新黑色與銀色包裝,重現鏡面般的唇膏質感。同時選用透明口紅蓋,各種顯色唇彩一目了然。光是從化妝包拿出來氣勢就直接壓過全場了呀!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把兩支口紅搭在一起擦,所以這次也是選了兩個顏色#110 跟#118,#110是我最愛的橘色調暖色系,很適合夏天搭配陽光灑在臉上簡直是像從陽光中走出的陽光系女孩, #118是我個人比較少接觸的顏色,他是有帶一點子的玫瑰色,擦上去意外適合我的黃皮膚,非常顯白,擦上去立馬有溫柔小姊姊的氣質出現。

#110 陽光活潑

#118 溫柔氣質

香奈兒彩妝創意工作室打造一系列全新飽滿顯色的亮澤唇彩:將裸色、柔和、暖調或熱情的粉色,晶燦橘色、鮮艷紅色、感性的棕色與魅力紫色搭配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0+#118  先用 #110均勻塗在嘴唇在用 #118慢慢疊擦在內唇


剛好這兩個搭在一起我也覺得毫無違和感,反而很有特色!

香奈兒COCO星綻唇膏裡含有複合因子蘊含含羞草、荷荷芭與向日葵 3 種天然蠟質成分,雙唇水潤不乾燥。

香奈兒COCO星綻唇膏如唇膜般完美貼合雙唇的成分幫助鎖住高濃度色素粒子,成就長達 8 小時飽和持色效果。

那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告一段落啦~~~~~

大家喜歡趕快去專櫃上找出自己喜歡的顏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