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可駕馭的顯白橘子汽水妝,用清爽的妝容迎接夏天!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天氣開始越來越熱,夏天最適合畫個不厚重又清爽的妝容,非常推薦可以使用橘色系好駕馭之外也非常顯白!今天一起來畫個橘子汽水妝吧!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OFRA 經典玩色眼彩盤 #伊甸之光

OFRA最經典的是打亮產品,不過他們的眼影也非常好用!粉質服貼不太會飛粉,整盤配色很溫暖,但也配有深粽色可當收斂色非常實用,中間帶有一點橘色的珠光甚至拿來當打亮也完全不突兀。

▶️零動腦、零失敗!簡單畫出時髦的一致性妝容,不會配色也沒關係!

Sigma Face Powder #PETNAME

大家應該在Sigma都是買刷具居多,之前也是要買刷具時在網站上逛很久,發現居然也有彩妝品,好奇之下買了塊腮紅回來,印象價錢滿可愛的,而且尺寸還很大😆😆這顆是淡淡的裸橘色能夠帶來好氣色之外又不搶其他妝容鋒頭非常實用!

▶️夏天新品太燒了啦!話題美妝新品開箱,一起來畫金盞花妝容吧

植村秀 無色限緞光水潤唇膏 #BG950西柚歐蕾

植村秀無色限唇膏系列的質地真的太好用啦!已經收了好幾個色號,這支是緞光質地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唇部看起來有滋潤卻不會有厚重黏膩感,而且只要上薄薄一層就非常顯色,在嘴唇上舒適度也很高。

▶️2021大勢!清爽有氣色的蜜糖裸杏仁彩妝分享

完成夏日橘色系清爽妝容啦!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yueh.07


#彩妝
#橘色系妝容 #夏天妝容 #妝容教學 #植村秀 #shuuemura #sigma #ofra #日常妝 #唇膏 #眼影 #彩妝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