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新品開箱』UNLEASHIA亮片百科九宮格眼影盤

1 / 1

來自韓國的無動物實驗品牌UNLEASHIA這次新品推出超吸睛的九宮格眼影盤,釋出新品影片後就造成超高討論度!這系列共有三種色調從霧面到亮片色可以滿足不同的眼妝需求!

首先真的要好好誇一下他們家的亮片色,使用感受跟以往使用過的產品一樣驚豔,一盤裡有不同質地的亮片色可以疊出有層次的眼妝還很持妝可以牢牢在眼上,要卸妝前都還沒掉妝!亮片使用範圍也很廣,可以用在臉上或是鎖骨上增加滿滿的仙氣感💗💗💗只不過霧面色對於黃肌的我來說顯色表現算普通,需要多次堆疊才能有想要的顯色度,建議上妝前做好打底讓顯色度更好一些。

N°1 All of Glitter 

這盤就是不同質地的亮片集合盤,從綿密的細閃偏光色到大顆粒的亮片色,大大滿足不同眼妝需求,比如臥蟬、眼頭或是眼中央的打亮色都好好看٩(♡ε♡ )۶也適合和其他霧面盤做搭配!亮片控的讀者們這盤可以收!!!!!

N°2 All of Brown  

總共有4顆霧面2顆珠光3顆亮片色,整體色調是清清淡淡的百搭大地棕色,這一盤可畫出清透眼妝也可以搭配中間那顆帶點亮片的眼影色增加眼妝層次感的小亮點。

📌化妝步驟
✍ 使用''A''大面積暈染整個眼皮
✍ 使用"B"疊加在後半段2/1加深眼睛深邃度,畫出''ㄑ''字連結到眼下後半處
✍ 使用"C"疊加在前半段2/1和臥蠶處
✍ 使用"D"疊加眼中央
✍ 使用"E"畫上自然的內眼線
✍ 畫上睫毛膏就完成啦!!

N°3 All of Coralpink   

總共有4顆霧面+2顆珠光+3顆亮片色,整體配色適合春夏的粉嫩珊瑚色,輕輕鬆鬆駕馭甜美眼妝。

📌化妝步驟
✍ 使用''A''大面積暈染整個眼皮
✍ 使用"B"疊加在後半段2/1,畫出''ㄑ''字連結到眼下後半處
✍ 使用"C"疊加在後半段2/1加深深邃度
✍ 使用"D"疊加在前半段2/1和眼頭
✍ 使用"E"上在眼睛中央
✍ 畫上睫毛膏就完成啦!!

最後感謝 @unleashiatw 提供N°1 All of Glitter 商品試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我的使用心得,你們喜歡哪盤呢?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G👉🏻 @blanche81_makeup
我們下次見囉👋❤️

#unleashia #unleashiatw #九宮格眼影盤 #亮片百科眼影盤 #9구팔레트 #妝同學 #新品開箱 #眼妝分享 #試色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