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BEAUTY】癮誘粉樣潤唇膏開箱!全系列手部試色給你看!

1 / 1
今天帶大家開箱Dior的明星商品,「癮誘粉樣潤唇膏」在韓國燒起一陣旋風,最厲害的是曾經每秒賣出三支的超猛業績,今年五月一號全新改版,讓我來帶妳看看。

首先,我必須說我之前覺得這個超難用哈哈哈!完全不懂為什麼大家愛他愛成這樣,結果改版後我發現!他變了!變的超級好用啊啊啊啊🌸🌸特色先介紹給大家~



☑️成分升級
「歐洲甜櫻桃籽油」、「荷荷芭油」、「乳油木果油」讓嘴唇潤澤度上升,雖然官網說24小時補水啦,但其實誰會24小時不吃東西不喝水,總之滋潤度很夠,而且不會油膩膩不舒服,質地滑順,來回塗抹也不會卡卡結塊。

☑️水樣潤色科技
雖然總共有10款顏色,但每隻都會依照嘴唇的酸鹼值做一個調整,所以其實大家的顏色、甚至每天的顏色可能都不太一樣。

☑️包裝升級
我以前覺得包裝超醜⋯⋯但改版後直接燒到我!一樣是透明粉的管身,但是添加精品的DIOR oblique 的元素,浮雕的印上字體,整體變成超級高級~~~

全部10色手上試色給大家看~我自己是001的~而且曾之喬也喜歡001!

手部試色其實不太明顯,我覺得唇部比較清楚。

接下來就來看我的唇部照!首先是素唇的照片~我的唇色很淡,而且唇紋清楚。

接下來是001 一半薄擦(一層),一半沒擦做比較,我覺得看起來確實有比較滋潤,但顯色部分就是普通。

最後是厚擦,來回塗抹都不會卡卡,而且也不會有那種塗抹不均勻的感覺,我覺得蠻棒的~



但因為他就是潤唇膏,所以還是很很容易掉,非常容易沾杯~

👉總評比👈
滑順度:4.5
沾杯度:5
滋潤度:4.5
黏膩度:1
補唇紋度:3.5
整體度:4.5(會購買)

怎麼找到我? teresa.www6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契爾氏官網 花$347 get $1147的贈品!小資教你買!

蘿拉蜜思新品開箱!煥顏雙色遮瑕筆必買

東區暖男超美沐浴組|Pen Shugen香PEN-PEN肌膚保養組(花香)

Bioderma貝膚黛瑪卸妝水|敏感肌、痘痘肌也可以用!親身實測5年的最愛卸妝水

【朵茉麗蔻】熟齡肌到底OK嗎?可以當母親節禮物嗎?誠實告訴你!

契爾氏官網母親節開箱|這些小樣超燒我!熬夜人救星

新手也可以刷出超翹睫毛!kissme眼妝產品太好用!

今年夏天來個防汗防水眼妝吧 |MAKE UP FOR EVER 24H AQUA 眼線膠筆、眼影筆

【契爾氏】官網母親節開箱|這些小樣超燒我!熬夜人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