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小眾美妝品牌PIKATA,絲滑防水眼線膠筆五色一起開箱!

1 / 1
挖寶時間到! 韓國小眾美妝品牌PIKATA,這個牌子大家應該比較少聽到,其實韓國有非常多的小眾品牌可以選擇,而且商品的好用度不輸給那些大牌的,真的非常的欠介紹!!不介紹不行,今天來開箱PIKATA的絲滑防水眼線膠筆,五色一起給大家看

圖片來源: IG@pikata_tw

PIKATA絲滑防水眼線膠筆: 韓國真的持妝度高嗎

韓國沒有台灣悶熱、屬於氣候比較乾燥,甚至在夏天雖然熱也沒有台灣誇張

兩個國家濕度真的差很多,台灣9度就像韓國的-10,以前去韓國的時候就算-6也沒在喊冷,台灣不要說9度,一下降到15我就快瘋了⋯

所以韓國的眼線膠筆,剛開始大眾都有點疑惑🤔真的這麼耐嗎?

答案當然是! 有阿~~~~

PIKATA絲滑防水眼線膠筆: 包色不過分~

PIKATA絲滑防水眼線膠筆真的非常防水不暈染,在台灣悶熱容易出汗的季節非常適合,雖然沒有那麼防油(就是臉出油的時候手一推一下,會掉一些些)

不過蜜粉壓好就完全解決了!防水(防汗)也非常棒,可以撐一天!

價格也便宜👌一隻240,1+1活動也才39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IKATA絲滑防水眼線膠筆: 不用選了五色都超優秀

全色如上圖❤️顏色都是基本一定會用到的顏色,不管哪一個都不雷,我自己最愛的是紅棕色跟香檳🍾️因為這兩個顏色眼線膠比較少見,實際眼妝的部分,深咖啡跟黑色太常用了,下面來示範不一樣的😋

PIKATA絲滑防水眼線膠筆: 色號巧克力餅乾

上眼真的直接戀愛,顏色也太暖了! 巧克力餅乾顏色比深咖啡淺很多,帶一點點苦巧克的顏色,不是牛奶色澤,就是巧克力餅乾的顏色,跟比較深色的咖啡比起來,相對柔和而且很耐看!!

PIKATA絲滑防水眼線膠筆:下眼線也很輕鬆

紅棕色+蜜桃香檳,蜜桃香檳拿來畫下眼線真的太喜歡了💕

如果上眼再配一點亮片跟深色眼影,應該會很適合去酒吧釣個小哥哥(喂)

很喜歡紅棕色,不會太豔,非常適合接下來的夏天❤️

PIKATA絲滑防水眼線膠筆:附削筆器

最近真的很少做像這樣的包裝設計欸,對於比較軟的眼線膠筆來說,削筆器很需要,因為軟的關係時不時要修正一下尖頭,不用另外再帶一個削筆器,不費空間的設計很貼心。

圖片來源: IG@pikata_tw

不知道為什麼個人很喜歡蒐集一些韓國的小仲品牌,其實韓國的商品都非常棒,但就是要有點實驗家精神去嘗試看看,但挖到寶的感覺真的很滿足,重點價格很適合小資族群,不想包色的話先帶個兩隻也是很划算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連結在這邊
https://www.raum.com.tw/categories/pikata

#韓妝 #韓國小眾品牌 #眼線膠筆 #眼妝 #pikata #不暈染 #防水眼妝 #眼線包色王 #新手學化妝 #韓國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