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Kallie Starr|超持久防水眼線|唇彩|彩妝師愛用品牌-多色星空系彩妝

1 / 1
「KALLIE STARR星空彩妝」打破一般常規的彩妝配色,多色系彩妝品是Kallie Starr獨家的特色,真正的美麗是來自於內在自信,所有的美都由自己定義。「Kallie starr Make you a star 」要傳達出「人人都是最閃耀的一顆星」,擁有最珍貴的自我獨創風格。Kallie Starr具備豐厚的專業經驗和產品研發能力,使用許多獨家配方,對於彩妝品持久度、抗暈染與防水度…等等有非常多的優點,今天為大家實測看看實際效果。

Kallie Starr-晨星水眉筆

一般大家認知水眉筆畫出來應該跟眼線液筆一樣顯色。但因為兩者的用途不同,因此在內料配方也不同。水眉筆裡面成分搭配特殊超防水染眉配方,具有更強的抗油、防⽔保護⼒。可以自由調整眉色濃淡, 可以畫出自然眉型與色澤,非常好上手!!

⽔眉筆0.1mm極細柔軟筆尖可以細緻地描繪眉尾根根分明的纖細線條,畫出俐落的眉型還有⾃然的妝感,讓眉尾部分的收尾更加乾凈。

水眉筆顏色:暗星雲灰、網狀星雲棕

▲水眉筆剛畫下去顏色很淺,約過10秒會慢慢顯色出來,重複畫可加深顏色,畫出自然眉型。

▲第一次使用比想像中好上手,打破了眉型死板的疑慮,先畫好眉型,再將中間範圍上色,最後眉尾部分我會多畫幾次層疊上去讓眉尾地方加深,很精確畫出自己想要的眉型。

Kallie Starr-繁星旋轉眉筆

這隻眉筆的筆芯硬度適中,自由調整眉色濃淡,三角筆芯設計畫線條可粗可細眉,搭配螺旋型眉刷,方便暈染跟刷順,畫出更精緻的眉形。對新手來說應該也是好上手的選擇。

眉筆顏色:隕石棕黑、恆星深棕、雙星駝色、分子雲灰

●步驟一: 描繪出眉型,眉頭到眉尾由淺至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驟二: 螺旋型眉刷,在眉頭部分方便暈染跟眉毛刷順

Kallie Starr-極光星系眼線筆

▲這款非常多種繽紛顏色,顏色都很夢幻,眼線筆極細筆頭設計,畫出百變立體雙眼,能輕鬆控制線條的粗細,描繪更順暢,此外添加防⽔薄膜、防暈染成分,畫上去快乾且持久。

多色系派對專用眼線筆(多色系派對專用)顏色:日心白、歐蘿拉粉藍、阿波羅藍、星際紫、彗星酒紅

經典必敗款眼線筆(經典必敗款)顏色:碳行星黑、岩質行星咖

▲手部顏色比較明亮,不過實際上眼妝時,阿波羅藍與星際紫顏色會加深,沉穩中帶點不同色彩的妝容,這兩色很適合上班族,愛好妝感自然朋友這兩色值得入手,美麗色彩給你整天好心情。

▲彗星酒紅與歐蘿拉粉藍屬於顯色的亮色系色彩,參加朋友聚會party的朋友可以考慮這兩色打造更亮麗活潑的妝容。

- 星際紫+彗星酒紅眼線筆搭配粉色系眼妝,再戴上淺棕色隱眼,甜美感爆棚呢!

- 若想走歐美風可以用阿波羅藍+歐蘿拉粉藍眼線筆,搭配灰藍色系隱眼,讓人忍不住想多注視幾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測試: 眼線最擔心暈染開來變熊貓,但這款即使下水也不怕暈染,這幾次上妝出門,回家眼線都完好如初,女孩們有福了!

Kallie Starr-宇宙旋轉口紅

裡面添加維他命E,有效保濕,提供唇部滋潤養分。化妝包內必備的一分鐘好氣色秘密武器。

口紅顏色:德爾塔紅、伽馬橘、貝塔粉、阿爾法裸

▲這款質地很柔滑很好描繪,且免削筆管設計,方便隨手補妝

一開始看到ENSWLE眼線液在水下測試影片,防水不暈染很心動,而實際使用下來,整天下來持妝度很不錯,不容易暈染,若你也喜歡不同新色彩,可以考慮他們家眼線筆,CP值高。

2021.09.25更新----  他們眼線筆不容易暈染很持久,已經幫自己跟家人二次購入,白色眼線筆也很推薦,如果喜歡拍照做造型,這顏色也很推~~  他們家眼線筆值得購入

官網:https://kalliestar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IRIS陳蓁,很高興與你分享資訊,喜歡我的內容也歡迎點進我的頻道,或是請我喝杯奶茶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hot/1374756

# Kallie Starr星空彩妝 #Kallie Starr #多色系眼妝 #kalliestar #星空彩妝 #makeyouastar #2021校園彩妝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