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熱銷的REAL TECHNIQUES五件刷具組,值不值得購入呢?

1 / 1

大家應該對這個刷具品牌很熟悉吧?

感覺在蝦皮、美妝賣場,都會有這品牌出現,刷一整排!

究竟,好不好用呢?

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此文為個人實用分享.謹慎參考.圖片部分取自網路.如有疑慮或版權問題請留言告知.會立即移除更新!

-

我當初購買的刷具組.就是這款!

有附上3支刷具+1個美妝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刷具分別為:

1⃣️400刷具:可當作散粉刷/腮紅刷/修容刷

2⃣️RT海綿美妝蛋Miracle Complexion:上粉底or遮瑕膏使用/上霜狀腮紅也可使用

3⃣️300刷具:眼影暈染刷/鼻影刷

4⃣️402刷具:打亮刷/定妝刷

5⃣️200刷具:粉底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00腮紅刷

這組是前陣子新款設計,再更以前的應該是紫色的柄身,今年好像又推出更新款的柄身設計!

總之,雖然官方是說它是腮紅刷或修容使用,但他的毛蠻蓬鬆的,超級適合當作散粉刷!

我通常都是拿來定妝使用比較多!而且它抓粉力算還可以!(雖然它的表現沒有像Morphe跟Sephora91那隻來得厲害)

不過這隻的品管不知道是不是沒有控管的很好,我看有些D卡的卡友反應會刺臉;我自己是沒有這樣的問題,因為我是在前年時請美國朋友買回來的😆

是2019年購入的喔!(一定要講清楚.畢竟現在疫情😆)

腮紅刷的話,我自己是拿Etude House的那隻蜜粉刷來使用,我個人對於這種粉刷沒有太在意,所以也是有得用就ok!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T海綿美妝蛋Miracle Complexion

聽有些人說網路上有賣盜版的,只能說要請大家注意⚠️

在買之前,一定要查好評論,不要逞一時之快,為了一點小錢而用了一個爛貨呀!

-

這款美妝蛋真的是偏軟!吸水之後會變比較大一顆(廢話),但就會變得超級軟!!

我大部分都會乾著用,或是在要上妝的那一面噴上定妝噴霧,讓底妝比較能服貼在臉部肌膚!

它的斜切面設計,其實很好用!尖頭的地方可以針對小部分使用遮瑕膏,斜切的部分可以來拍底妝,剛好位置可以貼好鼻翼及山根的位置,比較能把底妝拍勻!

這款我很喜歡沾蜜粉來定妝使用,有時候出遠門不會想帶很多刷具時,我就會帶這顆美妝蛋,上完底妝後再沾取蜜粉定妝!超、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美妝蛋這種,也可以沾濕來上腮紅,但最好是霜狀的腮紅,比較容易上,不然就會被吃粉喔!!

➡️.題外話:有天我在逛小屈時,有個想學化妝的妹妹問服務員,她選擇的那個美妝蛋適不適合沾取蜜粉,結果那個服務員很斬釘截鐵的說:不行用美妝蛋沾蜜粉!你要上蜜粉就要用蜜粉刷!......其實,是沒錯啦!但其實現在有很多定妝跟化妝的方式,用美妝蛋上蜜粉的話,比較能讓底妝服貼,而且粉感不會這麼厚重,現在很多歐美的人都是這樣定妝的喔(^_^).....就題外話🤣不要太認真!

300眼影刷

官方是說可以當眼影暈染刷、遮瑕刷、鼻影刷。

但!!!我覺得它超級不適合當遮瑕刷耶🤣不然就說是我英文解讀錯誤🙂

它的刷毛是超級散的那種,而且很大一顆!!

就是,它是比較適合歐美國家眼部的刷具!

歐美民族的眼窩比較深邃,而且眼睛與眉毛之間的眼距比較寬,對他們來說,這款眼影暈染刷真的很方便,對亞洲人來說,可能真的有點太大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眼睛都要被戳瞎了!!!

我個人通常是拿來上眼影打底色,或是眼影暈染用,就真的蠻好用的!

它的毛有點太散了,所以說要上眼影主色重點,會有點困難,變成太大一個色塊......

如果使用霜狀的眼影會比較適合一點點。

402打亮刷

-

這隻算是有點偏火苗打亮刷,但它也很不火苗...毛流非常的散!!!

但抓粉力算不錯,雖然看上去好像沒抓什麼粉,可是上在臉上是非常的充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會讓打亮太重,是可以好好慢慢把打亮上好的一隻刷具

可是如果要我選擇的話,有更多打亮刷可以推薦~

200粉底刷

這隻刷具,是這盒組合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隻產品!

它是有兩種毛製成的粉底刷,毛量也是很充足扎實,毛流也很順、很柔軟,上臉不會太刺!

它是做成蘑菇頭的形狀,不太會吃粉,刷粉底也沒有粉痕,而且可以用點、點、點的方式上妝,臉真的像做Spa一樣,蠻舒服的!

而且真的蠻好用的!我最近都用這隻上粉底!

但要注意,這種毛流濃密的粉底刷,一定要洗乾淨,沒有洗乾淨的話,殘餘在裡面的粉底液,之後上妝就會產生粉痕~要注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

這組刷具到底好不好用呢?

答案是......各取所需!(暈倒)

-

我覺得以同價位來說,可以買到更多、更好的!

如果要我選,我只會買裡面的200粉底刷跟美妝蛋。

美妝蛋其實汰換率很高,以價錢來說蠻便宜的,汰換上也比較不會心痛(跟BeautyBlender比),但美妝蛋也有其他很好的選擇~像是Morphe、台灣品牌點胭脂...等,都有很好用、很實惠的價格選擇。

粉底刷雖然很好用,但也有許多市面上替代的產品,像Solone、KaiBeauty的4D粉底刷...等等,也都是很好用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粉刷上面也提及過了,至於眼影刷就不用說了,眾所皆知。

-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買一盒來試試,我個人是找代購購買的話,價位算平價,可以當作試水溫。

但以長遠的實用性來說,可以選擇美妝蛋跟粉底刷就好❤️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囉🥰

喜歡幫我按個愛心🧡or追蹤or收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