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畫出適合上班上課的韓系高級感日常妝容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平時最喜歡畫的就是簡約的高級感妝容,妝感不用太重但是有神,也不會給人濃妝感顯得太過刻意,上班上課帶著這個妝容絕對都沒問題!今天一起來用韓系彩妝畫個高級感氛圍日常妝容吧!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PIKATA九宮格眼影盤 #經典棕色系 $630

PIKATA是一個小眾的韓國設計彩妝品牌,經典棕色的九宮格非常實用阿!大地色眼影雖然隨處可見,不過當中也有再細分偏冷色或偏暖色調,像我是重度黑眼圈患者,有時候用到不適合的咖啡色反而看起來黑眼圈更重,這盤的棕色系非常適合黃皮,不會越畫越髒,一盤中已經有搭配好的霧面和珠光色,隨手就能畫出個質感眼妝,發色度適中,新手也可以安心使用!

Step1.使用a霧米色先將眼皮大範圍的打底,讓眼皮膚色均勻。

Step2.使用b橘棕色加強在眼尾ㄑ字區域

這格顏色調的很美呀,濃淡度剛好的橘棕色加上細緻的微珠光,完全能自己當主角的一色。

Step3.用手指沾取c亮片色畫在眼頭處

這格亮片色裡面帶有細微的粉色珠光,隨著擺動能折射出很細緻的光澤感!

CLIO抗暈眼線膠筆 #03亞麻棕 $298

一直都很愛用咖啡色系的眼線類,不過很多咖啡色眼線膠筆畫出來根本和黑色差距不大,尋尋覓覓後找到CLIO的眼線膠筆,筆頭偏硬一點點,不過是好上色的,最近測試下來整天也沒有暈染情形。這個咖啡色能增加眼睛的深邃度,也更能營造出日常的高級感眼妝。

PIKATA方塊柔霧腮紅 #04LoveInFrench $326

PIKATA的腮紅整體包裝手感很好,裡面還附有鏡子非常加分!乾燥玫瑰色系的腮紅能搭配任何妝容,柔霧的質感不用擔心顯毛孔,輕輕刷上一層就有氣色,甚至像是幫肌膚上了一層柔焦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mand果凍光澤持久染唇釉 #07JUJUBE蜜棗 $389

romand唇釉這幾年一直很火紅,我也忍不住買一支來試試,不掉色的特性又能讓嘴唇保持微濕潤的妝效,薄擦感覺就像是天生嘴唇紅潤,厚擦也能有氣勢!不過romad 唇釉的唇釉擦起來會有個甜味,如果介意味道的女孩記得先去試用看看喔

用卸妝巾擦過一次後

完妝啦~整體妝容步驟不多可以很快就完成,下次化妝務必試試看呀!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yueh.07

#開架眼影#眼影推薦#平價彩妝 #韓國彩妝 #韓國彩妝推薦 #日常妝 #彩妝教學 #韓系妝容 #PIKATA  #PIKATA眼影 #romand #romand唇釉 #CL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