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完美肌膚💕💕

1 / 1

今天跟大家介紹IPSA美膚微整機能液 就是大名鼎鼎的流金水

調理肌膚水油均衡, 使肌膚不易發生乾荒、出油等困擾, 創造水感膚觸的無酒精高機能化妝液。調理肌膚水油均衡, 使肌膚不易發生乾荒、出油等困擾, 創造水感膚觸的無酒精高機能化妝液。

注意⚠️注意⚠️無酒精很重要! 


使用方法:1.於早晚保養使用(於清潔後肌膚使用)。

2.倒取2ml於化粧棉或手心上塗抹全臉。


流金水用濕敷的效果最好☺️☺️☺️

可以抑制皮脂腺過度的分泌,而且無酒精所以敏感肌、痘痘肌也都適合使用

再來肌膚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去角質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用過最好用的去角質 乾濕兩用 有些去角質敷到臉上都會刺刺的

IPSA的泥狀角質按摩霜完全不會有不適感

用完皮膚還變透亮細緻

👆🏻這是使用前的照片 看起來暗沈

👆🏻這是使用完擦乾的照片 是不是整個都亮起來了

再來一張進拍 以上都是使用原廠相機拍

超級誇張的啦~~~~ 

這是乾濕兩用角質霜,乾用時可去角質、去除毛孔污垢;濕用時保濕滋潤。透過按摩及敷面去除老廢角質及污垢,添加『深層礦物海泥』『乙基玻尿酸鈉』,打造對光反射的光澤感美肌。

使用方法:【乾用】首先拭除掉臉部水氣,取出適量(半臉4cm)避開眼部及唇部周圍進行按摩塗抹。均勻塗抹後置放5分鐘、進行面膜敷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濕用】取出適量(半臉4cm)避開眼部及唇部周圍進行按摩塗抹,加水清洗。

我都是卸完妝洗好臉 將臉擦乾

擠出去角質開始按摩肌膚 按摩完直接厚敷 一定要厚敷 敷到看不見皮膚毛孔

計時五分鐘後時間到後來用清水把臉洗乾淨直接一次乾濕兩用法解決~~

來跟大家說說去角質的重要性

當新陳代謝隨著年齡的增長和外在因素變得愈來愈慢,這些老廢角質就會過度堆積在皮膚上,造成黯沈、粉刺、皮膚粗糙等問題。

過多的老廢角質堆積在皮膚表層就會導致你擦的保養品無法好好被皮膚吸收,買再貴再好的保養品都沒辦法達到最大的功效,聽起來是不是很難過😫所以為什麼一定要去角質,去角質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