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夏開架必買唇釉!「韓系彩妝平價Romand」

1 / 1

☾果凍唇釉

「Jucy Lasting Tint」淡粉色的的包裝設計少女心噴發🎉

色號#23 NUCADAMIA

可塩也可甜,素顏單擦就很好康🥲超級欲的啦♡ 看照片就知道我的唇紋整個被修飾?欸唇紋呢?🤣幾乎完全不見,嫩DODO最想親的嘴巴945。

☾霧面唇釉

「ZERO VELVET TINT」

超級復古的藍綠色包裝!搭配磨砂質感的瓶身,太美了!

色號#23 VINTAGE TAUP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顏色比較有種烤奶的感覺,紅色中調和一點咖啡,非常內斂有氣質的顏色。

嗚嗚嗚都好好康

@romandyou @romand.tw

出新品絕對少不了我💖

#makeup #beauty #makeupartist #fashion #love #like #makeuptutorial #model #photography #follow #style #hair #beautiful #art#makeuplover #photo #美妝 #美妝分享 #swag #instagram #girl #化妝品 #populzzang#fg生火試色#fg變美小教室#popdaily#波波妝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