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腦都可以畫的眼影!2022CANMAKE眼影推薦示範,一盤變化兩種日常妝容

1 / 1
相信大家心目中都有個Canmake經典眼影盤吧!品質穩定、色系日常、價錢可愛就是我們最喜歡Canmake的原因阿,每次只要有新品推出我總是最期待Canmake眼影,雖然是開架品牌但是調色卻是有質感又實用,甚至每天早上趕時間只要簡單無腦畫就能出門。今天來推薦我心中最實用的Canmake眼影,直接用同一盤來畫出兩種日常眼妝吧!

Canmake眼影-舒芙蕾四色眼影盤

#03 Leopard Bronze NT$365

實用度★★★★☆

顯色度★★★★☆

持久度★★★☆☆

整體推薦★★★★☆

這盤Canmake眼影雖然已經推出一段時間,但是到今年同系列都還陸續在推出新色,就知道他有多受歡迎啦!!會取名叫舒芙蕾是因為他的眼影粉質像舒芙蕾一樣輕盈滑順,絲緞光澤帶點微微的珠光,畫起來是走低調優雅妝感路線,顏色能夠非常服貼的在眼皮上。03號是大地紅棕色系,無論怎麼搭配都不會失敗,用手或是刷具都能夠很好掌控,細緻的發色度根本跟專櫃眼影有得拚阿!

▶️日系開架霸主來了!盤點10項canmake推薦,這些全都是學生小資族必買啊

Canmake眼影-日常眼妝①深邃古銅

第一個先來用畫個深邃古銅眼妝,平常上班或上課畫這個眼妝絕對不會錯,今年夏天最流行的古銅金色,完全不用擔心畫起來太浮誇,甚至還能讓眼睛帶有深邃感,腫泡眼也能輕鬆駕馭。

Step1.使用手指沾取米金色大範圍在眼皮打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格珠光色非常細緻,米色系能將稍微修飾眼皮暗沉,後續再上其他色彩會更加飽和漂亮。

Step2.使用眼影刷沾取古銅金色,均勻的將顏色刷在眼褶內。以及下眼影從後往前刷。

這次使用的主角就是這個古銅金色啦,雖然在眼影盤中看起來顏色很重,但其實薄薄的刷在眼皮上會是透透的金色,一點都不難駕馭!呈現的也是日系彩妝最擅長的透明感,是非常有質感的發色阿!

Step3.使用眼影散刷將邊界暈開

只要記得多加這個步驟整理一下眼影邊界,就不會有一條顏色的界線在啦!眼影能更融入肌膚,整體呈現的更自然。

Step4.使用眼影扁刷沾取深咖啡色畫在睫毛根部,做為收斂色和眼線色

這個深咖啡色看起來平凡無奇,但其實他的濃度調的很剛好,不會太濃一畫就顯髒,稍微疊加在睫毛根部,就立刻有了深邃感。

完妝-最日常又不挑人的深邃古銅眼妝完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系開架清透美色!三分甜『伯爵肉桂烤奶』,簡單好搭的潤唇彩就是它~

Canmake眼影-日常眼妝②優雅紅棕

第二個來畫這幾年最受歡迎又最時尚的紅棕色眼妝,這盤Canmake眼影裡面的紅色帶有大地色系,完全不用擔心彩度太高畫起來像過敏,步驟也超簡單的啦~一起畫起來!

Step1.使用手指沾取米金色大範圍在眼皮打底

畫上其他色彩以前,一樣使用米金色大範圍打底,讓眼皮明亮乾淨。

Step2.使用眼影扁刷沾取紅棕色,只在眼頭及眼尾暈染也一起帶到下眼影的後三分之一處。

針對眼頭和眼尾暈染,透過疊加日系眼影也能畫出漸層感!

Step3.使用眼影散刷將邊界暈開&用手指沾取米金色疊加在眼皮中間。

▶️日本熱賣王!2021開箱新款CANMAKE睫毛復活液,好用持久捲翹不暈染,赤陶玫瑰色讓眼神優雅又時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妝-漸層的紅棕眼妝完成啦!只用了兩個顏色,步驟是不是也非常簡單~

▶️好氣色的心機妝容!盤點14款「日系必收」平價彩妝,輕透日系感簡單完成

▶️開架霸主canmake不只眼影「指甲油」才是真的狂,推薦必收色號都在這!

Canmake眼影CP值真的非常高阿,常常沒靈感要畫什麼眼妝時我也會不自覺的直接拿這盤來使用,有經過藥妝店時可以去試用看看,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啦!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yueh.07

#canmake眼影 #canmake #canmake眼影教學 #canmake眼影推薦 #canmake #開架眼影 #canmake眼影開箱 #眼影推薦 #平價彩妝#日本平價彩妝#日本平價彩妝推薦#日本必買平價彩妝#日系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