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顏美容】活在自己的時間裡最舒服,「時光安好麗妒思」讓我隨時都是準備好的狀態/LADOUX膠原蛋白飲

1 / 1

為了長大,我們總共要做哪些準備?學生時代,腦袋裡要塞滿學校教的知識;出了社會,開始鑽研人際之間的社交技巧,當然,這些都是生活面的成長,從嬰兒時期的跌跌撞撞,一直到成人後的獨立自主,歲月,逼著我們隨時做好準備。

-

但相同的,你有了處理生活大事、小事的能力後,歲月相同的也為你帶來另一個難題,那就是你的身體、外表都開始往後退步,也因此,現在的我們開始運動,養生意識抬頭,賺的錢願意付諸美容院、醫美雷射,因為我們都想讓自己看起來更美好,也希望有足夠的精神面對這接踵而來的時間壓力。

-

第一次接觸到「時光安好-LADOUX麗妒思膠原蛋白飲」,真的會不自覺嘴角上揚耶!因為品名實在太可愛,一種女生之間互相忌妒誰比較美的感覺,這大概是我在年輕一點時會做的事情(學生時期到剛出社會左右),看到別人很美就覺得自己不能輸,得失心超重!但現在,我好喜歡活在自己的時間裡,把自己照顧好,隨時都是美美的狀態。

-

很多人都說25歲是個檻,過了之後很多東西就都來不及了,確實,超過25歲已經幾個年的我明顯發現自己在下滑,肌膚從油轉乾,頭髮長的沒有以前快,甚至一熬夜氣色就很差(或者說根本也沒體力熬夜…);而跟小時候比起來,我覺得自己很大的改變就是,不再嚮往透過妝容呈現出來的精緻感,反而憧憬的是很天然、讓人好靠近的素顏,如果非必要,也已經很少往臉上塗抹厚重的粉底。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此,我很努力很努力地要讓自己從沒化妝不能出門,升級到素顏可見人,這過程真的不是說有就有的,從最近開始勤勞跳瑜珈,培養自己每天喝2000CC白開水的習慣,再累都要塗保養品在睡覺,一直到現在,每天一瓶時光安好-LADOUX麗妒思膠原蛋白飲,看看連續喝7天下來,氣色真的有差吧!

-

這雖然不是我第一次喝膠原蛋白飲,但光時光安好-LADOUX麗妒思膠原蛋白飲的包裝真的有榮登目前喝過的膠原蛋白排行第一名唷,很喜歡這種簡約的細節處理,紙盒很堅固,把裡頭的玻璃罐都小心翼翼地呵護著,而且第一次看到這種細長的瓶身耶,搭配霧面的貼紙,放在包包裡感覺自己都變得很有質感。

-

畢竟是吃的保養品,所以裡面添加了什麼成分還是最重要的!除了女生都知道保濕做好就一定不能少的「玻尿酸」,時光安好-LADOUX麗妒思膠原蛋白飲是真的含有法國進口的「膠原彈力蛋白胜肽」唷!一瓶就有5000毫克的含量,讓皮膚維持在澎澎的少女肌。

-

但最吸引我的其實是時光安好-LADOUX麗妒思膠原蛋白飲竟然還添加了「乳清蛋白」,就像是運動後補充蛋白質的概念,裡面有很多濃縮胺基酸,可以幫肌膚打好底,自然就會又透又亮!另外,「白藜蘆醇」也是我很愛的成分之一,因為它能夠像肌膚的防護罩一樣,阻止外面這些邪惡的環境傷害讓皮膚變得粗糙脆弱。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時光安好-LADOUX麗妒思膠原蛋白飲喝起來是完全沒有腥味的膠原蛋白飲,裡面添加了百香果果汁跟蜂蜜,味道是酸酸甜甜的濃郁感,順順的很好入口,而且可能是我最近喝出心得來了,我發現不管是加在優格配水果搭著吃,或是加在喜歡的果汁、氣泡水裡,都好美味!有聽過人家這樣稱讚膠原蛋白的嗎?我也是頭一次,明明是在補充保健食品,但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在喝一瓶少女會喜歡的飲料,愛漂亮又不用忍受奇怪的味道,可以面帶微笑的開心飲用,而且每瓶只有7大卡,所以也不用擔心熱量問題唷~

-

老實說,要讓自己隨時在很美好的狀態絕對沒有那麼輕鬆,你必須很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這句話真的是不變的真理,但當然,你要做的也並不是汲汲營營的追求什麼,可以選擇讓自己更舒服的方式,養成運動、控制飲食的習慣,搭配好入口,讓你喝了心不累的膠原蛋白飲,讓自己隨時準備好,你才能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都是處於一個優雅的狀態。

很多人都覺得長大好可怕,老實說它既可怕也不可怕,重點是怎麼面對,當你隨時都是準備好的狀態,那麼就能很舒服的活在自己的時間啦~

【購買資訊】

FB:Timewell 時光安好

IG:@timewellbiotech

官網:www.timewell.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時光安好 #活在自己的時間裡 #麗妒思 #膠原蛋白 #法國原裝進口 #抗老 #Q彈 #細紋 #愛美 #保養 #healthy #share #beauty #taiwan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