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女人的甦醒

1 / 1

本來不再打算寫popdaily因為會想到當初加入這個計畫時,跟我們講將大規模補貼創作者與資源協助,結果到目前為止只收到Za純淨眼唇卸妝液一罐,以前半失業狀況下真不知道如何度過的?那段時期的作品其實用血淚交織而成的吧?

不過上次看完《當男人戀愛時》和學妹討論,直播平台也是本來提供工作室變成要她在自己家直播,原來各行各業都是把人先騙進來再說;再來要講到偶像部分,我已經碰到第三個自稱是本人的粉絲和我聊天,我也很無聊的用英文和她(他)們聊,只是我覺得粉絲也會大小眼,之前用幾百年前偶像的舊照片和我聊,後來才改現代的大頭照,還想騙我投資甚麼慈善的學校。

儘管碰到這麼多不如意的事,還是能碰到對比之下的好人,就是最近常接觸的玫琳凱專業美容顧問老師:黃曉玫老師,雖然她有找我加入但是目前我還是只想當滿意顧客,因為今天提早下班,心情好寫這篇回饋老師,四月八日的時候,我上了#快速妝容課程:

之前都是同產品 #beforeafter 那天是用 #marykay 的商品半邊做 #快速彩妝 半邊做 #繁瑣的程序又喝了膠原蛋白肽

左邊: #日霜 + #cc霜

右邊:#敷面膜💆 、#精華液#乳霜+ #cc霜

而那天也發現了效果驚人的紅景天曬後修護凝膠和極致曲線霜 ,有擦的那一手比較白,曲線也比較直,

趕緊下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不知道是不是美妝課上多了?現在上班我都會在家裡擦好底妝,來不及再帶化妝品到公司畫,純粹自己愛美,卻招來不少桃花,有點困擾。